美国中情局科学情报处研究“遥视功能”(图)

发表:2021-12-03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事基地
1973年,美国中情局科学情报处开始研究遥视功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批解密的美国中情局档案显示,美国情报部门上世纪70年代组建特异功能小组,他们曾经为美国军方提供过有效情报。

1972年4月,美国情报部门得知苏联正在研究“意念”,据说只需使用意志力量就能使物体运动,而且还将美国中情局的间谍活动拍摄下来。

普赖斯和斯旺运用遥视功能 “观察”3000英里外的坐标地点

1973年,美国中情局科学情报处开始研究遥视功能。由科学情报处官员给出一组坐标,而没有对这组坐标的地点做任何解释,然后要求普赖斯和斯旺两人,用遥视功能“观察”实际上远在3000英里外的坐标地点,并描述该地点的情况。斯旺“遥视”该坐标地点6分钟后,便描述说那个地方是起伏的小山,是一个军事基地。

普赖斯在家中“遥视”两天后,提供了更详细的观察报告。他说这里原先是一个导弹基地,他看见这里基地有一个用来保管档案的地下室,里面放有电脑、通讯设备和大幅地图。他甚至看见陆军第五工程团和陆军信号团的官兵。他还看见了墙上文件柜里的文件上的部分文字。

普赖斯和斯旺从来没有去过该地,而且该地是中情局的秘密情报基地,未经许可,基地外的人员根本无法进入。但两人对基地的描述惊人相似,而且大体上是正确的。

在1975年,美国中情局从数以百计自称具有超自然能力或者是有志于获得这种能力的人中甄选,最终选中6人。

在此后若干年里,中情局以“烧烤火焰”为代号命名了一个小组,该小组负责研究超自然现象,收集有关理论。到1979年,“烧烤火焰”被情报部门派上实际用场,并真的提供了有效情报。

当时美国一架海军飞机失踪,该小组说出的飞机所在地点,距离真实地点误差仅约15英里(约24公里)。

时任美国总统吉米・卡特在事情过去12年后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这个信息。“我们有架飞机掉在中非共和国,一架双发动机小飞机。”卡特说,即便使用卫星也没有找到这架飞机。“中情局局长跑来告诉我,他联系了一个自称有超自然能力的加利福尼亚女人,她‘入定’,然后写下地点经度和纬度,我们把卫星送到她说的位置上空,发现飞机就在那里。”

物理学家埃德温・梅参与美情报部门对心灵感应、千里眼等超自然现象的研究达20年之久,曾与特异功能小组一起工作。他说,创立这个小组的初衷是因为发现其他国家也在从事此类实验,因此“我们要对超自然能力是否存在、是否会威胁我们作出评估。”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