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擦肩而过的人 都是你生命中的贵人(图)

发表:2021-12-0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若无相欠,怎会遇见,每个擦肩而过的人,总会教会你点什么,他们都是你生命中的贵人。
若无相欠,怎会遇见,每个擦肩而过的人,总会教会你点什么,他们都是你生命中的贵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1】你遇见的人是来渡你的

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那也没有什么别的可说,唯有轻轻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

若无相欠,怎会遇见,每个擦肩而过的人,总会教会你点什么,他们都是你生命中的贵人。

人和人之间,缘分有有浅有深,有些人只是路过,有些人相伴此生。

但无论是谁,我们都该心怀感恩,因为他们的出现,让我们生命的河流,奔涌出了不同的浪花。

那些和你擦肩而过的人,教会你如何去爱;那些陪伴你数十年的人,教会你如何去珍惜。爱你的人,给你勇气和力量,伤害你的人,让你学会了独立和坚强。

所有过往,皆为经历,凡是相遇,皆有意义。

【02】你经历的事是来渡你的

人生海海,俗事万千,无论你走到哪里,经历过怎样的经历,发生过怎样的故事,一切都是该发生的。那是你命中注定的情节,是你应该路过的风景,也是你应该到达的远方。

这场旅行,过程中的坎坷波折,惊喜意外,无时无刻都在重塑一个最新的你。

所以面对挫折,无需悲伤,无需抱怨,要始终记得:

那些苦难,不是为了打压你,而是为了让你更好地崛起;那些意外,不是为了伤害你,而是为了帮你撑起防护伞;那些欺骗,不是为了欺负你,而是为了帮你更好地认识这个世界。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这世间没有什么偶然,所有的经过,都将成为过往。既然如此,不如怀抱一颗坦然的心,面对即将发生的一切。

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失去的时候体面告别;苦难来临的时候迎难而上;荣耀加身的时候平常心以待。

要知道爱过恨过,都是经过,好事坏事,终成往事。

人生路上,有仰望星空的浪漫,也有脚踏实地的初心,经历过的风雨会化作彩虹,体验过的快乐痛苦,都是财富。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