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独家爆料:中共习、江决战 赵克志失误被免 彭帅被推到风口浪尖?(视频)

彭帅受辱事件曝光的背后的内幕!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11-25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25/p3047641a585270362-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1月25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中国网球名将彭帅最近在微博上发贴,指控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强迫自己与其发生性关系,出乎预料的是此事不仅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还轰动了整个国际社会和西方主流媒体。于是乎对中共和中共高官的口诛笔伐、谴责声此起彼伏,甚至引发了西方国家就此提出对北京将举办的冬奥会进行抵制,迫使中共官方不得不从沉默中走向前台紧急灭火。彭帅受辱事件为什么会演变成为一个重大的国际事件?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披露了彭帅受辱事件曝光背后的内幕。

彭帅受辱事件为啥引起全球聚焦?

据悉,彭帅受辱事件曝光后,有很多网友发帖,指中共高层包括中共基层官员这种事屡见不鲜,为什么彭帅受辱事件的曝光,会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应?是因为彭帅的身份特殊吗?袁红冰对此表示,彭帅这件事情,首先这个性质是极端恶劣的。“彭帅她是一个著名的运动员,但是这件事情引发轰动只是一个爆发点。国际社会,包括国际上一切有良知的人,早就对中共对内实行国家恐怖主义的极权专制统治,所造成的人权灾难早就不满了。而这次所谓特殊,并不是彭帅本身有什么特殊,而是彭帅所指控的对象是特殊的。张高丽曾是中共暴政最高权力的顶层设计七常委之一,又是江泽民和曾庆红的亲信。他利用他的权力和地位,对于一个运动员进行性强暴,而且他的老婆居然给他把门,这是极其恶劣的。它说明什么?中共暴政现在是无官不贪、无吏不腐,中共的国家权力已经从根子上腐烂。这就是张高丽这个事件充分引起了众怒的一个根本原因。

国际上这次如此激烈反应,它不是一个偶然的事件。它说明整个中共暴政在国际政治环境中的形象就是一个政治黑手党的形象,就是一群衣冠禽兽窃取了中国最高层。彭帅事件只是沧海一粟。现在中共暴政在新疆实行种族灭绝,在西藏实行文化性的种族灭绝,在香港彻底摧毁了香港曾经有过的思想自由和精神自由的状态,而且不断的用文攻武赫,想把它们极权权力的版图扩张到自由台湾。

所有这一切都引起了各国际社会对中共暴政这个政权的反感,而这种反感就借助彭帅这个事件爆发出来。”

中共在国际上的信誉早已破产

据悉,彭帅发帖失去了消息,中共官方在沉默了十多天后,突然通过媒体、包括视频画面等对外宣称,彭帅安然无恙。据外媒报道,中共的这些宣传报道并没有减外界少对彭帅的人身自由和安全的担忧。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暴政大外宣、大内宣辟谣,大家为什么不会相信呢?“因为大家已经意识到了,中共暴政就是一个依靠着国家谎言和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来维持的政权。中共暴政在国际上的信誉早已经彻底破产。所以在这个情况下,中共这些大外宣、大内宣表示这个彭帅现在还自由,彭帅现在这个情况、处境还很好等等的这些表态,都不会被国际社会所相信。

现在关键就在于,彭帅对张高丽的指控,中共暴政有没有胆量通过它的司法系统进行处理?如果中共暴政没有这个胆量,就说明中共暴政本身就是一个政治黑手党集团。它现在所说的什么彭帅生活的很幸福,很自由等等的这些宣传,都是一个国家谎言,目的是为了维护中国共产党在国际上的一个濒临破产的所谓声誉。”

彭帅受辱事件曝光时间点是一个政治设计

有报道指,目前正值中共大肆宣传冬奥会期间,彭帅此时微博发帖,不免引起多方猜忌。袁红冰对此披露了中共消息人士传出的信息。“彭帅被张高丽性侵本身它是真实的。但是这个事件在这个时候曝光出来,根据现在中共的原来新权贵家族的一个成员透露,彭帅事件在这时候曝光了,它是一个政治设计。原因是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前,习近平帮派有一个基本的政治设计,就是想要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从政治路线的角度公开的对江泽民提出批评。“

习近平要拿江泽民祭旗

袁红冰就消息人士的话解释说:“简单的讲,就是要拿江泽民为习近平的新时代来祭旗,因为没有对江泽民时期的权力大腐败狂潮的公开的政治路线上的否定,习近平现在借反腐败之名,大规模清洗权力斗争中的异己者,就没有正当性。这是当初习近平帮派的一个设想,要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在决议中公开从政治路线的角度来批评江泽民,就像当年中共的第二份决议中批评华国锋一样,从而来肯定习近平的新时期。但是他的这个设想在中共党内,受到了极其强烈的反弹。“

张高丽带头反对习近平

袁红冰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张高丽带头反对公开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中批评江泽民。“张高丽不仅自己这样做,而且还在已经退休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员中进行串联。

在当时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前,中纪委还有其它一些中共的大外宣机构,大内宣机构、宣传机构吧,都提出了中共党内是没有铁帽子王的。一方面当然是想为公开的批评江泽民做铺垫,另一方面也是对张高丽这些反对公开批评江泽民的人员的一个严厉警告。

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帮派就决定要拿彭帅这个事件对张高丽做出警告。彭帅事件就在这个时间点上曝光了。但是习近平没有想到的是,彭帅事件居然会引发一场重大的对中共暴政整体上的国际危机,也就是国际上对中共暴政制造人权灾难的愤怒和不满,借助彭帅事件爆发出来,而且也直接影响到了中共想要办一个所谓庆典式的冬奥会的这种企图。所以现在中共不得开始为这点事熄火。

但是就像我刚才讲的,无论你怎样熄火,中共的司法机构如果不对彭帅的这种指控进行司法调查的话,那么你所有的这种宣传都是一个国家谎言,都不可能取信于人。”

习近平极左路线在党内受到强烈反弹

袁红冰教授进一步透露并分析指出:“张高丽本身是没有什么大权,他只是一个带头的人。实际上,习近平要公开的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中,从政治路线的角度否定江泽民,他这个企图,受到了除胡锦涛之外几乎所有退下来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员的反对。因为这些常委和政治局委员,他们惧怕的就是,如果这件事情发生了,有可能它的连锁反应会使其他的这些常委或者政治局委员也不断的受到批判。

另外,确实习近平现在在内政和外交也是乏善可陈,处于一个内外交困的状态。所以他想通过这样的一种否定江泽民来肯定他自己的这种做法,也是不得人心的。所以并不是张高丽本人有多大的政治能量,而他代表了一种中共党内的整体性对习近平极左政治路线的一种反弹。”

赵克志为胡锦涛报一剑之仇

据中共官媒报道,中共公安部11月19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宣布中央决定:赵克志同志不再兼任公安部党委书记职务,王小洪同志任公安部党委书记。

袁红冰对此表示,根据中共党内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彭帅的帖子之所以能从微博上发出来,具体是赵克志安排了这件事。现在赵克志突然被免职与这件事有直接关系。“现在把赵克志免去了公安部的党委书记的职务,他这个部长被免职也就是个程序问题了。他实际上现在已经不能再执行公安部长的职权了。因为中共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党管司法,党管公安。王小洪这个习近平的亲信,成了公安部的党委书记,他自然就成了公安部的第一把手。整个公安部的权力都由王小洪来操控了。赵克志在事实上已经被免去了公安部长的职位,尽管现在还没有宣布,这就是这种变动的实质。

为什么会临时突然如此仓促发生了这种变动?这个变动是不寻常的,是完全超出常规的。据我们刚才讲的那个中共新权贵家族的成员透露,整个彭帅事件就是赵克志操作的。赵克志本身他是胡锦涛提拔起来,他也想借习近平的手,替胡锦涛报当年江泽民压制胡锦涛权力的一箭之仇。所以彭帅对张高丽的指控,才有可能在互联网上短暂的发出来。

但是发出来以后,显然引发了国际上的反弹这样一系列对中共暴政有重大威胁的国际事件。因为这件事,赵克志被紧急的下架了。这是第一个原因。

另外一个实际上是更深层次的原因,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意味着习近平想要从政治路线的角度公开否定江泽民时期的这种努力的一次重大挫败。所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结束,不是中共暴政内部权力斗争的终结,而是更激烈的权力斗争的一个起点。

从现在开始一直到中共的二十大,中共内部权力政治斗争的焦点,仍然在是否能够在政治路线的角度,彻底否定江泽民时期的基本国策,正是因为处于一个极其敏感的时期,而且处于一个政治决战的前夜,所以习近平为了保证他政权的安全,才如此迫不及待的、完全不符合程序的把王小洪推上公安部党委书记这个权力宝座。“

赵克志操作失误被免

袁红冰教授对此进一步分析指出,虽然赵克志是胡锦涛的人,也想要打击对手江泽民、江派,但是他这次操作是失败的。“彭帅事件不仅没有打击到江泽民,也没有打击到张高丽,反而引发了整个国际社会对中国冬奥会的抵制,造成了一个重大的对整中共暴政都是负面的这样一个国际事件,他当然要为这个负责。

但是我刚才讲了,更重要的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后,实际上中共暴政党内的政治斗争,进入了一个决战的前夜。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为了保证整个公安系统对他的绝对忠诚,因此他就决定了在这个时刻,让他的亲信王小洪全面的掌管公安部的权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