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事件会如何收场?(图)

发表:2021-11-20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
2020年1月21日,彭帅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图片来源:Photo by 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0日讯】Scipio:

显然,中共的冷处理并没有能取得他们期待的效果。这封“澄清邮件”不仅没能平息国际上的质疑,反而引发了更大的关注,在这种情况下强迫彭帅录一个视频我看也是无济于事。在我的印象里,两周以前事情刚发生的时候,国际上关注者寥寥。但现在,仅大阪直美的推特就有2.18万转发和5.28万喜欢,这件事显然还在升温,毕竟,彭帅的名气,比桂敏海要大太多了。

那这件事最后会如何收场呢?难道真是借此契机查处张高丽

大君主行动:

当然是挖她的“黑历史”啦,中共遇到这种无法解决的难题时,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泼脏水,先把她名声搞臭,如果这件事还在持续发酵,再过几天,彭帅乱性,辱华,吸毒,媚外,间谍等等传言就会分分钟盖过这件事。

ab842612:

把彭帅放出国,把她家人关在国内让她在国外别乱说话。

共产党人的野父亲:

面对贵国国内的话,全网禁言封杀,或者随便放个新闻转移转移视线就行了,韭菜三秒钟的记忆。

James1234:

彭丽媛出来认彭帅为侄女,痛打张,顺势进入政治局。

周瀚坤:

关于张高丽

张高丽当然会处理,从上半年处理胡锦涛的人事一把手就知道了。彭帅当然是被人旁敲侧击,才选择了这个时候公开发难,背后的人为的是敲打张高丽,让他在政治圈中先颜面扫地,后面下手就顺理成章了。

关于彭帅

这个比较简单,要么最后从精神病院放出来在家疗养,不和外界接触;要么像汤灿一样消失,过十几年放出来。

jonebad:

桃色事件不会影响张这种级别人物退休后的安逸生活的。不和包子穿一条裤子才是罪大恶极。

鲁迅and卢梭:

冷处理吧。张高丽应该不是习的亲信,也不会为他去怎么样不择手段报复彭帅。再说彭曝出的事情其实不算特别严重,中共官员桃色新闻多了,这毕竟不是那种狭义的强奸。

但是彭帅估计无法再继续体坛生涯了,只能告别网球赛事提前退役,然后低调生活。应该不至于被太狠的打击报复之类

真主至大:

会不了了之,连新疆种族灭绝,镇压香港百万游行和散播新冠病毒这种节奏全世界都拿中共没有办法,一个性侵案又能怎样?你以为中国是美国?一个桃色新闻就能把最高领导人打翻在地?

疯狂倒车包子:

你放心吧以习猪头的应对能力来说可能会出现大规模运动员抵制冬奥会

贪狼:

使劲洗一洗,把彭和张洗成是自愿的,一下没控制住感情,与克林顿与莱温斯基,查尔斯与卡米拉一样,都犯了男人不小心犯的错,桃色新闻而已,张的夫人已经谅解。然后警告韭菜,如果往前副总理身上泼脏水,是给美国人递刀子,进警察局,侮辱国家领导罪伺候。

zhongjingfraud:

还能怎么收场?就是让彭帅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呗

星本是星:

大家眼巴巴看着,没任何下文,谁也没有办法,直到被遗忘。

palefire:

按和谐的速度和程度来看会继续冷处理,WTA(编者注:女子网球协会)和那么多名人发声了好几天墙内知道的人都很有限,只要墙够严实审查得够快不一定会引起太大风浪

其实香港当初刚开始反送中的时候中共也是想冷处理,但第一香港离中国大陆太近,第二香港实打实一大群人上街,这两点导致没办法做到完全的信息封锁,第三是群情反应也不同,这点至关重要,因为这次事件核心主角是具体的人:

1.先说彭帅的身份,网球虽然不算小众,但在墙内也算不上非常普及、流行,至少跟足球和篮球的关注度没法比,所以这事本来传播的力量不是特别大

2.再是张高丽的身份不用多说了,而在墙内长年累月的精神规训和洗脑教育下,普通公民在共产党高官这个身份面前早就没有什么血性和正义感,基本上任何涉及高层的新闻,屁民都会自动规训自己“这不关我的事/不是我能搞得懂的东西/哎呀离我生活太远不想管/管了又有什么用呢还是算了吧”,这种潜意识的对权力的敬畏已经根深蒂固

3.由于这个事件的性质比较特殊,涉及了男女私情关系,就连品葱当初刚出新闻的时候都有各种当桃色绯闻看的言论,那墙内可想而知,这让人面对这个事件的态度变得可以很主观

以上三点综合起来,就会发现为何墙内至今对此时风平浪静,几乎没什么义愤填膺的讨伐(无论是对上还是对外),因为没有发酵的空间,所以中共大可加强言论管控不让讨论即可。

zhengyi:

大家到现在还不懂习近平上台以来中共应对麻烦的套路吗?

真不懂?

面对郭文贵怎么做的,面对川普(特朗普)怎么做的?面对香港运动是怎么做的?

第一当然是要死咬牙关不放松,坚决不出声。人家再怎么打也不出声。党的主要喉舌一片寂静。冷处理社会舆论。张高丽是绝对不会动的。要动也是等着事过了五六年再动。

第二通过一些党的小报媒体放出官方允许放出的消息。比如环球时报CGTN。通过这个渠道和WTA沟通。

第三如果能干得动,就硬压WTA就范。制造事端。派人查WTA在中国的活动。派人查税查消防查商业贿赂。然后再扣一个WTA在中国的人。

第四如果WTA很硬,那就来软的,通过中国的老朋友,说服。邀请WTA负责人来中国,承诺给予重大利益。用钱和权收买负责人。

第五在这期间,绑架彭帅亲属家人,逼迫彭帅屈服。同时发动舆论机器,大量制造散播彭帅的所谓黑历史。毁灭她的声誉

TakaoSumire:

个人猜测如下:

分支1:张高丽因为“腐败”被查,乱搞男女关系也成为罪名之一,这种情况下彭帅的举报信可能成为证据之一。但考虑到墙内知道彭帅曾在微博上举报张高丽网民少之又少,所以当局大概率不会重提这件事。至于cctv上的认罪书本身就是外宣的一部分,中共之前外宣上出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再多一次无非是虱子多了不咬人。

分支2:张高丽短期内不会被查,来自国际上的压力与日俱增。中国迫于压力默许彭帅及其家人出国,原理类似在国际人权组织的压力下部分维权律师及其家人得以定居国外。

分支3:中共对“境外敌对势力”借此“干涉中国内政”表示不满,加大对彭帅及其家人的控制力度,本人被秘密关押乃至被秘密处决。但内宣外宣均保持沉默。

不管彭帅事件如何收场,墙内媒体都会对此保持沉默,但之前有关彭帅的新闻不会被封杀,有关张高丽的新闻亦然。

愿荣光重归香港:

彭帅事件貌似会延烧到北京冬奥。现时网球界名人越来越敢出面发声,女的有大阪直美男的有祖高域。有这种SSR级球星出名做领头羊,其余的就会跟上。况且不单网球,其他体育界别如足球都开始有知名人士站台发声。

火越烧越旺,单单是metoo已够juicy,再加上现时最红的Chinazi,炼成完美风暴。我等不及要玩玩了。

wwwtttlll:

小威廉姆斯也出来发声了。她在推特上有1000万粉丝。

加拿大网协也发声明了

ismynewmail:

也就这样了,明年若经济大崩,才会有很低概率拿张高丽出来背民愤

作为正国级平安降落的张色魔,现在已是老人政治团一员了,习猪头若轻易拿来祭旗会吓坏这帮人

这是动张色魔的后果“习猪头会不会过河拆桥的把咱们挨个都祭了?!要早做打算”

所以目前状况看来,和其他人一样彭帅得不到该有的公正,但在一个极权国度实际没人有公正

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也是要“感谢党”的不是吗

活在大陆能有的法制保障实质不如欧洲的流浪猫狗

绝不换肩:

我有个思路,让高丽突发心脏病,挂了

如何。

迎合了派系斗争,解决了米兔诉求。一石二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