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济刺激计划将达创纪录的78.9万亿日圆

发表:2021-11-19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19日讯】11月18日,据日经新闻报道,由于巨额的现金派发,日本的经济刺激计划的支出可能创纪录。

报道称,政府可能会发行新的债券,为55.7万亿日圆(约合4,880亿美元)的支出提供部分资金。这个支出规模将超过去年编制的两个大规模刺激方案。

日经新闻称,包括不立即支出的资金在内,刺激方案总体规模可能将达到78.9万亿日圆。

政府和执政党官员正在敲定一揽子计划的细节,该计划将于11月19日汇编并公布。

据共同社报道,自民党干事长茂木敏充表示,超过30万亿日圆的追加预算将向市场发出一个重大讯息。

由于全球供应中断和疫情抑制了出口和消费,日本经济在第三季度的萎缩幅度远高于预期。

11月15日,日本政府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在第一季修正为增长1.5%之后,7-9月当季环比年率为收缩3.0%。日本第三季度GDP较上一个季度下降0.8%,市场预估为下降0.2%。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