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美国人希望共和党掌控国会(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1-19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山
美国国会山(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9日讯】新民调显示,更多美国人希望看到共和党在明年中期选举中赢得对国会两院的控制权。导致国会民主党民意不断下降的正是拜登持续低迷的支持。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新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希望看到共和党在明年中期选举中赢得对国会两院的控制权。导致国会民主党民意不断下降的正是拜登持续低迷的支持。

根据昆尼皮亚克大学11月11日至15日进行的全国民意调查,如果今天举行中期选举,46%-28%的人希望看到共和党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16%的人不发表意见。46%-40%则希望看到共和党赢得参议院多数席位,15%的人不发表意见。

民调还显示,拜登的支持率继续探底跌至36%,不支持率高达53% ,并且,物价飞涨已导致2/3美国人正在改变消费习惯。

拜登在四个关键问题上获得了迄今最低的评分。拜登在抗击病毒大流行方面的支持率和反对率分别为45%和50% ;气候变化是41%和48%;经济问题是34%和59%;外交政策为33%和55%。

跟之前的预期一样,民调存在巨大的党派分歧,87%-7%的民主党人支持拜登,而94%-4%的共和党人不认可拜登。只有不到3成的独立选民认可拜登在履行领导国家的职责,56%的人不认可他的政绩。

周四公布的马凯特大学法学院的另一项全国民调显示,总统的支持率为49%,不支持率为51% 。这份于11月1日至10日进行的调查和上一次7月的调查相比,拜登的支持率下降了9个百分点。

在Real Clear Politics的最新民调中,拜登的平均支持率为41%,不支持率为53%。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分析师马洛伊告诉福克斯新闻:“最令人担忧的是,整体‘满意度’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而且值得注意的是,50%的受访者‘非常不满意’。”

“这是一记重拳,自10月6日以来,对拜登处理经济的支持率从39%降到35%,下滑了5个百分点。”

民意调查还表明,略占多数(52%-41%)的人认为拜登不诚实,而大多数人(57%-37%)认为总统没有良好的领导能力。

拜登上任以来就面临重重危机,他处理阿富汗撤军的方式备受批评,夏天由于Delta变种的传播导致COVID-19病例激增;沿着与墨西哥接壤的南部边境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激增,而美国民众感受最直接的就是夏秋两季的通货膨胀物价上涨,让他们对总统怨声载道。

超过6成受访者表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7成受访者表示食品和汽油物价的上涨已经改变了他们的消费习惯。 

明年的中期选举对两党都至关重要,届时所有435名众议院议员和100名参议院议员中的1/3席位将被争夺。共和党需在众议院获得5个席位、参议院获得1个席位,就能夺回国会控制权。《福克斯新闻》预计,共和党将因几个关键州的重新划区而赢得至少5席众议院席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