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颁发200多万美元赠款支持社区恢复(图)

发表:2021-11-12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社区 赠款
纽约市颁发200多万美元赠款支持社区恢复。(图片来源: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2021年11月12日讯】纽约市小型企业服务局(SBS)专员中奈尔-道利斯(Jonnel Doris)今天宣布:将向21个在中低收入社区工作的社区发展组织(CBDOs)发放总额为220万美元的一年和多年纽约大道补助金。

道利斯专员(Jonnel Doris)在讲话中说:“随着继续重建我们的城市,重要的是市政府继续发展与社区发展组织的伙伴关系,这就是为什么市小型企业服务局很高兴与社区发展组织(CBDOs)合作并继续颁发多年期赠款。我们期待着这些组织继续开展工作,支持我们的小企业,振兴我们受影响最大的商业走廊。”

纽约市副市长兼种族包容和公平工作队联合主席J. 菲利普-汤普森说:“纽约大道赠款为当地非营利组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它资助他们在受到COVID影响后帮助我们的小企业蓬勃发展。祝贺受赠者,我们很高兴看到你们将在你们的社区产生的影响。”

纽约大道的拨款由联邦社区发展整笔拨款(CDBG)和美国复苏计划法案(ARPA)资金共同资助,是该市继续关注支持小企业和商业区复苏的一部分。

以下14个组织将获得新的拨款,用于开发和配备商业振兴项目,以满足社区确定的需求。

亚裔美国人争取平等组织(日落公园)

亚裔美国人联合会(Murray Hill)

布朗克斯商会(Mott Haven)

布鲁克林联盟(Canarsie和Homecrest)

布鲁克林华裔美国人协会(Sunset Park)

中国城合作组织(Chinatown)

Church Avenue BID(Flatbush)

Deh Abroad(Flatbush)

弗莱布什-诺斯特兰交汇处BID

Fordham Road BID(Fordham)

HABNET商会(Flatbush)

日落公园BID(Sunset Park)

思考!中国城(中国城)

美籍也门商人协会(多邻里)

以下7个组织将获得第二年或第三年的资助,以继续实施其商业振兴项目。

桥街发展公司(Bedford Stuyvesant)

湾里奇第五大道(湾里奇)

库珀广场委员会(东村)

莫里斯公园BID(莫里斯公园)

皇后区经济发展公司(Richmond Hill)

Sunnyside Shines BID(Sunnyside)

Woodhaven BID(Woodhaven)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