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发现珠宝变黑 救了全家人的命(图)

发表:2021-11-12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露西发现家里的银质首饰已经变黑、失去光泽。
露西发现家里的银质首饰已经变黑、失去光泽。(示意图/Hannah Alkadi/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编译)朱莉娅·托曼和大卫·托曼和女儿露西住在英国北安普敦郡赫尔姆登(Helmdon,Northamptonshire),在家中由于吸入了有毒气体硫化氢,被紧急送往医院。所幸大家都安然无事。

妈妈茱莉亚说,两天来有一种“死亡的味道”弥漫在房子里,一家人一直在强忍着这种臭味。

他们以为臭味可能来自下水道,因此打电话给害虫控制中心,确认是否是虫害造成的。

茱莉说:“我们清理了所有的排水管,以确保它没有堵塞,甚至检查了燃油锅炉。我们知道车库里的味道最浓烈。”

22岁的女儿露西下班回家后,发现她的银质首饰已经变黑、失去光泽,而且家里腐烂的臭味越来越严重。

在露西记得以前在化学课中学过,硫化氢有着强烈的臭鸡蛋味,并能通过氧化作用使银质珠宝变黑。

根据政府的《化学危害概要》,接触硫化氢会导致一系列可怕的症状,受害者会在几分钟内死亡。

《概要》指出,高浓度的化学物质吸入人体后,“可能导致人昏厥、呼吸麻痹、嘴唇发紫、抽搐、昏迷、心律失常,并在几分钟内死亡”。

低浓度的化学物质会“刺激眼睛和呼吸道,导致喉咙痛、咳嗽和呼吸困难”。

茱莉亚母亲说:“这时我们才意识到空气可能有毒,并通知了消防部门。

“他们在这里呆了大约7个小时。

“当时来了两辆消防车、两辆载着毒控人员的消防车、两辆水车和一辆救护车。救援人员检查了我们的血氧水平,并做心电图。”

尽管暴露在这种剧毒物质下48小时,霍顿医院的血液检测结果为阴性,他们被告知一切正常。

直到专业人员清除了所有有毒气体后,他们才回到家中。

托曼一家感谢他们的社区帮助他们度过了这场磨难。

茱莉亚说:“我们在等待警报解除的时候,可以和附近的朋友们住在一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