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2剂疫苗又确诊 “神童”突破性感染(图)

发表:2021-11-12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团Super Junior成员
日前已接种娇生疫苗的韩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今日传出突破性感染确诊冠状病毒疾病。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日前已接种娇生疫苗的韩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今日传出突破性感染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目前正在家中隔离,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神童”近期并未与其他成员有过接触。

突破性感染是什么?

突破性感染(Breakthrough infection),就是施打疫苗后却确诊的情况。根据美国CDC定义,针对BNT、莫德纳、AZ疫苗若完整接种二剂至少满14日,之后却仍发生感染事件,就属于突破性感染。

据多家韩国媒体报导,身兼韩国歌手、主持及摄影导演,为韩国流行演唱组合Super Junior及子组合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Happy成员,在队内担任领舞、副饶舌、副唱。“神童”目前所属经纪公司SJ Label相关人士12日对外证实,“神童”在10日被匡列为直接与确诊者接触的一级接触者,接受PCR检测,11日判定确诊,目前暂停所有活动行程、在家中隔离。

现年36岁的“神童”本名申东熙,先前已接种了娇生疫苗,却又传出染疫的消息,被确认为突破性感染。据了解,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8日起开放娇生疫苗接种者施打追加剂,“神童”原预定下周接种。

“神童”传出突破性感染后,粉丝相当担心其他成员也受到影响,对此,经纪公司SJ Label出面表示,“神童”并未与其他成员接触,预定进行的活动行程已重新调整。“神童”传出确诊消息后,之后可能影响目前固定参与的韩国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录影拍摄,据了解,“神童”在接触确诊者至确诊期间,与其他同节目工作人员动线未重叠。

据《中央社》报导,韩国政府自11月起实施与病毒共存(with COVID-19)模式,放宽部分防疫规范,单日确诊数自10月底以来大多维持在2000例以上,其中约8成集中在首都圈地区,首尔、京畿道及仁川等首都圈地区重症病床使用率都达到7成以上。

防疫当局今天表示,在逐步放宽防疫规范的过程中,确诊及重症人数增加是必然状况,但目前仍在医疗体系足以应付的范围内,还不必重新恢复规范。防疫当局预定在16日公布当疫情快速升温时启动非常措施的确切标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