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 男人与女人的精辟两性妙语(组图)

发表:2021-11-12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与女人的精辟两性妙语。
男人与女人的精辟两性妙语。(以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爱情就像一壶开水,不经常煮一下,它就会变凉,经常煮吧,它又会渐渐蒸发,空空如也。

2、男人喜欢流行中的女人,却不喜欢流言中的女人。

3、现代男人追女人,就像买iphone一样,没有时渴望,买到手时又觉得iphone也不过如此而已。为了能让她赶上时髦,只有不断地在她身上花钱。

4、不成熟的爱说: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成熟的爱说: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5、感觉不到痛苦的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感觉不到幸福的婚姻必是悲哀的婚姻。

6、女人的聪明就像爱情一样——不是太少,就是太多。

7、爱情是这样的:有9个人会给你带来快乐,第十个人会给你带来痛苦,而你依然选择后者。

8、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9、除了初恋,于任何事情都是生活阅历越丰富越好。

10、有心的无力,有力的无钱,有钱的无情,有情的无缘,有缘的无份,有份的正闹着离婚。

书本上的家和爱心
男人的成功不仅仅是赚到钱。

11、男人总是忽略了,男人的成功不仅仅是赚到钱,女人要花有格调的钱,男人为了钱丢了情调和品位,最终会因此失去女人。

12、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13、爱情的温度就像洗澡水——不是越热越好,自己觉得舒服就行。

14、男人从不后悔结婚,只是后悔没有娶到另一个女人。

15、所谓情敌,就是爱好相同,目标也相同的敌人。

16、女人换手机,是因为公司里有同事换了新手机;男人换手机,无非是觉得这辈子已婚换对象没有希望了。

17、没有哪个猴王有好下场,不是惨死在新猴王之手,就是被赶出领地,流落荒山,最后也是一死。所以,还是早点退出了江湖,守着太太与儿女过日子比较安稳。

18、大部分的女人都可以对看,只有极少部分的女人才可以对谈。

19、当男人遇见女人,从此只有纪念日,没有独立日。

20、男人愿为爱情拚命,结果却发现婚姻要了他的一生。

女人从男人口袋里掏钱
男人愿为爱情拚命,结果却发现婚姻要了他的一生。

21、太美丽的女人让男人失去安全,太有钱的女人让男人失去自信。

22、恋爱中的男人个个优雅,婚姻里的男人个个忧愁。

23、当裤子失去皮带,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

24、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25、智力测试就是看你到底笨到什么程度。

26、高等收入、中等品位、低等智商。(现时代的梦中情人)

27、一生能只跟一个人睡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8、一道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道就会打开。我们经常盯着关闭的门,对开启的门却视若无睹。

29、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

30、浪漫的男人知道如何挑女人,精明的男人知道如何选太太。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