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杀纪念馆:中共镇压新疆越来越严重(图)

发表:2021-11-10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华盛顿DC的美国大屠杀纪念馆(U.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馆内场景。(图片来源:ERIC BARADAT/AFP via Getty Images)
位于华盛顿DC的美国大屠杀纪念馆(U.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馆内场景。(图片来源:ERIC BARADA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屠杀纪念馆(U.S.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表示,他们已经收集了证据,证明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镇压越来越严重。

在11月9日(周二)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中,大屠杀纪念馆的种族灭绝预防中心(Center for the Prevention of Genocide)表示,现在有“合理的依据”相信,先前指控的中共政权针对维吾尔人的危害人类罪正在增加,其中还出现了一场旨在掩盖其罪行严重性的协同运动。

这份报告的名称是:《让我们慢慢消失:中共政府对维吾尔人的攻击》(To Make Us Slowly Disappear:The Chinese Government's Assault on the Uyghurs)。

据美联社消息,大屠杀纪念馆的良心委员会主席汤姆.伯恩斯坦(Tom Bernstein)说:“中共政府已尽最大努力阻止有关针对维吾尔人的罪行的信息公开。中共政府必须停止对维吾尔人的攻击,并允许独立的国际监察员进行调查并确保犯罪行为停止下来。”

中共方面一再否认对其在新疆地区侵犯人权和暴行的指控,并辩称新疆人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大屠杀纪念馆的最新报告引用了证人证词、异议人士的公开信息和人权组织提供的陈述,进一步增强了该纪念馆在2020年3月的调查结果,即中国共产党对维吾尔人实施迫害、非法监禁和其他方式的严重剥夺人身自由。 新的调查结果包括对中共实施强迫绝育、性暴力、奴役、酷刑和强制转移的指控。

美国政府,从川普政府到拜登政府,都已经认定,中共针对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的迫害行为构成种族灭绝罪。

大屠杀纪念馆的西蒙-斯克约特(Simon-Skjodt)防止种族灭绝中心的主任娜奥米.基科勒(Naomi Kikoler)说:“中共政府对维吾尔族社区的攻击——监禁100至300万人,以及强迫绝育、酷刑、性暴力和强迫劳动等虐待暴行——在规模和严重性上是令人震惊的,对维吾尔的个人、家庭和社区造成损害,在身心上都留下深深的伤痕。这些暴行造成的创伤会伤害几代维吾尔人。”

基科勒表示,这份长达59页的报告应该唤醒国际社会向北京施压,以停止中共政权对新疆的镇压

美联社今年10月报导说,自北京发起对维吾尔人的残酷镇压4年以来,将多达100万或更多的维吾尔人和其他主要是穆斯林的少数民族关进集中营和监狱,现在中共政府对新疆的控制又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美联社记者在两次访问新疆后报导说,中共当局已经减少了表面上最严厉和最容易看得见的方面,例如,曾经环绕建筑物的铁丝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新疆成为一个利用高科技进行监控和镇压的警察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