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今开幕 宣告习近平连任?美军机疑似入大陆空域(视频)

发表:2021-11-09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突发!美军机疑似进入大陆空域

六中全会今开幕 提前宣告习近平连任?

爆“张高丽逼堕胎” 彭帅遭软禁下落成谜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 赵紫阳母反共

黄明志售禁歌 3小时豪赚600万

 

1.突发!美军机疑似进入大陆空域

根据“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11月8日11时30分,美国空军E-8C疑似接近大陆领空,被解放军军机用中英文广播驱离,11时38分,拦截美国军机的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遭台湾空军广播驱离,高度为8500米。

据台湾国防部统计,解放军军机近期连续4天袭扰台湾西南空域。 国防部7日发布即时军事动态指出,解放军当天有4架次“歼-16”战机自台海中线以南空域,掠过台湾西南空域防空识别区西界,被台湾空军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以及防空飞弹追踪监控。

国防部信息还显示,11月6日派出10架次“歼-16”战机、6架次“歼-10”战机在台湾西南空域防空识别区西界小范围活动。 

10月1日-4日,解放军空前派遣了149架次军机侵扰台湾防空识别区,加大台海紧张局势。

关于中共会不会武攻台湾,近期有陆媒报导渲染要备战,中共商务部还倡议民众储存日用品以备不时之需,造成大陆民众抢粮潮。

但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局长、中国问题专家矢板明夫曾预测,“中共不会打台湾”。矢板明夫分析,中共忌惮美国、国际情势、加上国内政情,以及台湾的抵抗,习近平很清楚,如果打不下台湾,中共会垮台,正好应证“首战即终站”。

矢板明夫认为,对于共军扰台,台湾人不在乎,因为“台湾人不认为中共会打”,而且现在是美军部署台海史上份量最重时刻。

 

2.六中全会今开幕 提前宣告习近平连任?

11月8日,为期4天的中共六中全会在北京开幕,预计将通过第三个“历史决议”,奠定习近平的地位。而党媒事前已占领舆论场,称习近平是“驾驭历史潮流的核心人物”“带领中国进入盛世”等。时评人杨威分析,这等于泄露决议内容,提前宣告习近平连任。

外界普遍预料,习近平将在明年二十大迈入第三任期,成为继毛泽东之后最强势的中共领导人。

新华社11月6日万字特稿称,习近平之前,“中共有过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为主要代表的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带领中共迈入新时代,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新华社赞扬习近平是“众望所归的领导核心”,“继往开来的领航人”,又称“像毛泽东、邓小平一样,习近平再次成功推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这正是中共百年来取得成功的基本经验”。

海外时评人杨威撰文称,党媒口中的“盛世”,应该是指中共权贵的盛世,绝不是老百姓的盛世。中共建政以来,很快形成了中国史上最极端、最奢靡、最残暴的权贵阶层。长期制造城乡差别,不断向外国人展示大中城市的高楼大厦,不顾数亿农民工的过年大迁移,更不屑数亿的留守老人和儿童,中共却把造假的农村脱贫当作了政绩。

2020年1月,中共隐瞒疫情造成病毒传播全球,中共政权急转直下、末路狂奔,盛世自然不会有,现在中共最忧心的应该是还能熬多久。

据《德国之声》报导引述中国研究专家明克胜(Carl Minzner)的分析,无论六中全会会议如何,习近平无可争议的权威都不是问题。核心问题是:习近平可能会走多远?

 

3.爆“张高丽逼堕胎” 彭帅遭软禁下落成谜 

对于网球名将彭帅控诉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的“国家级丑闻”,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7日爆料,彭帅已被软禁。

矢板明夫在脸书发帖称,“根据我观察中共政治文化的经验,此事应该和权力斗争无关,而是一个当代恶霸强抢民女、始乱终弃的事件”,接着他爆料彭帅目前已被中共软禁,要大家不要模糊焦点,应该给中共压力,想办法救出彭帅。

矢板明夫透露,他听说的版本是:“彭帅因为怀孕找张高丽谈判,希望给小孩争取个名分,但张要把小孩拿掉,双方发生了争执,因为张拒绝再次见面,彭帅才决定鱼死网破丶兔子搏鹰。”

矢板明夫表示,张高丽在中共党内始终是一个职业经理人的角色,属于在高层中人畜无害的人物,搞他没有意义。

不过,这种说法引来外界质疑,首先,张高丽是江泽民的红人,18大被安排成为政治局常委,就是为狙击刚上台的习近平。张高丽隶属江派的石油帮、天津帮,在主政山东时涉嫌刺杀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还涉嫌在天津大爆炸中致习近平于死地。这样一位江派关键人物,矢板明夫却说他是“人畜无害的人物”,显然是在帮江派脱罪。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透露张高丽一事其实存在黑幕,彭帅文章“存活”了20分钟,显示出有人要让子弹飞一会儿,之后再透过网络封锁消息,既打击到对手又不会伤害到中共的统治。

另一方面,很多中国女性对彭帅的遭遇深感同情,担心她的安危。有网友说:“在这片适应丛林法则的蛮荒之地,尤其作为生存弱者的女人,却有着如此坚毅的脊骨,为自己所遭遇的不公不义勇敢发声,如同一道刺眼的光,划破这至暗的黑夜,让我们更加有勇气呼唤黎明的到来!”

 

4.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 赵紫阳母反共

《中国⻘年报》前“冰点”副主编卢跃刚所著的《赵紫阳传——⼀位失败改⾰家的⼀⽣》一书,在赵紫阳百年冥寿时在台湾出版。书中对赵紫阳的历史定位是:⼆⼗世纪中国伟⼤的改⾰家、中国市场经济改⾰之⽗、伟⼤的⼈道主义者。赵自称“胆⼩的⼈,有原则”,他守住了六四事件中不开枪屠杀学⽣的原则。

卢跃刚发掘出很多此前不为⼈知的史料,作为开明乡绅的父亲因⼟改被批⽃⽽病故。⼟改⼯作组从赵⽗的床下挖出元宝和银元,赵家⼈的棉被和棉⾐全被抄⾛,冬天冻得发抖。赵⽗去世时,已是中层⼲部的赵紫阳就在临县任职,却不敢回家与⽗亲⻅最后⼀⾯、操办后事。

书中描述赵⺟不识字,但懂历史,听书看戏,对共产党印象很坏。她跟赵紫阳讲:“你给共产党拉套,不会有好结果。”赵⺟反对共产党的原因很简单:“共产党不好,拿⼈家东⻄。⽽这些东⻄都不是他们⾃⼰的。”孙⼦回家看奶奶,说⽑主席是⼤救星,奶奶却说:“⽑主席是⼤坏蛋”。她说,共产党的江⼭是靠杀⼈、抢⼈得来的,这样的江⼭维持不⻓。她的观点到死都没有变。

赵⺟对共产党的认识⽐当上总书记的儿⼦深刻,赵紫阳直到被幽禁的最后⼗五年,才认清了共产党的本质。

书中提及赵紫阳去世后,家属准备的挽联内容是:“能做您的儿⼥是我们毕⽣的荣耀,⽀持您的决定是我们不变的选择;倡⺠主坚守良知家⼈为您骄傲,今⻄去终获⾃由⻛范永存⼈间。”赵还支持孙女信基督教想当传教⼠。赵紫阳晚年完全挣脱了⻢列主义的束缚,⾛向⾃由⺠主的普世价值。

 

5.黄明志售禁歌 3小时豪赚600万

马来西亚著名歌手黄明志的多首歌曲因挑战中共政权遭大陆封杀,最新作品《玻璃心》上榜3周已突破2600万点击。黄明志11月7日宣布制作NFT网络代币,通过网络售卖99只音乐作品,3小时内售罄,赚进96万美金(约合614万人民币),网友也纷纷祝贺黄明志。

据雅虎新闻网报导,黄明志周日在脸书发布消息,如此傲人的成绩,连黄明志自己都没想到。随后他上传了一段视频,向大家报告喜讯。他说,“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大富翁……老实说我有一点不知所措。”他表示,NFT这个东西很“热血”,NFT与创作者之间的关系,不仅不必受到现有的影视共享平台对作品内容进行审查,就连中共政府也无法插手管控。

他还预告下周日将推出另一首飙高音的NFT,希望网友继续支持他。

10月15日,黄明志发表与澳大利亚籍歌手陈芳语合唱的新歌《玻璃心》,除油管(YouTube)外,在大陆平台QQ音乐、网易音乐云、酷我音乐、腾讯视频、bilibili等同时上线。由于歌曲含有大量双关语,被认为讽刺中共小粉红及中共极权政府,迅速遭到大陆封杀,黄明志及陈芳语的微博帐户也被封禁。

该曲在海外却越封越火,上架两天就突破230万点击,至今点击已超过2600万次,是黄明志作品中有望破亿的又一首单曲。

与黄明志其它歌曲不同,《玻璃心》的很多观众来自于中国大陆,他们翻墙来支持,让黄明志感到欣慰。

知名自媒体人文昭在他的节目中称,《玻璃心》的成功说明表达真情实感的讽刺创作大有市场,对娱乐圈也是很好的示范。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