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寻味的句子 女人最伤害男人的4句话(组图)

发表:2021-11-09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最伤害男人的4句话
耐人寻味的句子,女人最伤害男人的4句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爸爸告诉我,中国女人喜欢有钱的男人;妈妈告诉我,中国女人喜欢有貌的男人;我摸摸口袋又照照镜子然后,我哭了!

——单身网友的自嘲

2、本人年方二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

——一则顽皮的征婚启事

3、窗前明月光,疑是银子晃。举头望大盘,低头心发慌。

——都是股票闹的

4、网聊,电聊,面聊,无聊。

——浪费生命“四大聊”

5、商品不做广告,就像姑娘在暗处向小伙子递送秋波,脉脉此情只有她自己知道。

——英国广告学专家S.布里特

6、十年前,我常常很傻;十年之后,我常常会装傻。

——这就是区别

7、旅游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

——换个新鲜

8、女为悦己者容男为悦己者穷!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9、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但又有几人真打,只不过喊喊罢了。

——这一现象值得深思

10、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期待有一个人把我埋了。

——大龄男青年的愿望

11、排队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来越少,而是后面等的人越来越多。

——别从他人身上找自信

12、一见钟情是感性,坐怀不乱是理性,举一反三是悟性,闻一知十是灵性,想干就干是个性。

——人生五性

13、爱情是一种脑力劳动,婚姻是一种体力劳动。爱情仿佛打桥牌,全靠心计;婚姻仿佛打麻将,全靠运气。

——爱情和婚姻有本质的不同

14、男人从不担心他的未来,直到他找到一个妻子;女人常常担心她的未来,直到她找到一个丈夫。

——看男女关系

15、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就是两个人各削去自己的个性和缺点,然后凑和在一起的、

——婚姻相处法

16、当爱情出现第三者的时候,笨女人想法解决女人,聪明女人想法解决男人。

——女人应该这样拯救婚姻

男人女人耐人寻味的句子
当爱情与世俗在现实生活中狭路相逢时,落荒而逃的一定是爱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7、当爱情与世俗在现实生活中狭路相逢时,落荒而逃的一定是爱情。

——电影《罗丹和他的情人》中的一句台词

18、“我真不敢相信娶了你。”这句话中国男人一生得说两次。第一次是在新婚之夜,第二次是在结婚若干年以后。

——惊喜短暂,后悔长久

19、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流泪,是对你的一种信任,或者也可以说是一种依赖。

——如何读透你身边的女人

20、三种东西绝对不能相信:中国男人的承诺,中国女人的眼泪以及中国人的酒话。

——吃过亏后的总结

21、你看得见我屏幕上的字,却看不见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网友评选最煽情的一句话

22、男人多把生活看成戏,女人多把戏看成生活。

——男女对待生活

23、别把爱情搞得太像服务业,做牛做马只会累死自己。

——恋爱体会

24、恋爱时害怕丈母娘;结婚了羞见丈母娘;孩子小需要丈母娘;妻闹心迁怒丈母娘;发迹了疏远丈母娘;离异后不理丈母娘。

——做女人难,做丈母娘更难,做让女婿敬重的丈母娘难上加难

25、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男人舍弃世界。

——一个女人的爱情告白

26、太冷淡了,易被指斥为不体恤妻子,太热情了,易被讥讽为怕太太。

——男人左右为难

27、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不是用来吵架的。

——最佳用途

28、想当年,生嚼牛筋不用切;现如今,只吃豆腐和猪血。

——感叹岁月不饶人

29、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哈弗图书馆的训诫

30、光景好时,绝不过分乐观;光景不好时,也不过分悲观。

——李嘉诚谈经营秘诀

31、我一生的路是笔直的,转弯只是为了遇见你。

———位女子的征婚词

32、如果你想走得快,那么你就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远,那么就一起走。

——非洲格言

33、恋爱讲究的是竞争能力,婚姻注重的是管理能力。

——术业有专攻

34、帅有什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恋爱如棋局

35、你瞧瞧别人!你去哪儿了?都怪你!谁的电话?

——女人最伤害男人的4句话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