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警告“唤醒革命”正在摧毁西方 这是列宁1917再版(视频)

“它曾经发生在俄罗斯!它是邪恶的!它摧毁了价值观!”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0-23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普京警告极左翼“唤醒革命”正在摧毁西方(图片来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编译报导)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周四在一次演讲中猛烈抨击左翼“唤醒革命”的意识形态,他说这种意识形态正在摧毁西方、并给整个西方世界造成社会弊病,并表示这与俄罗斯在1917年列宁革命期间发生的情况没有什么不同。

普京是在10月21日索契举行的瓦尔代国际讨论俱乐部第18届年会全体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会议主题是“21世纪的全球大变革”。普京的讲话经由翻译被上传到俄罗斯政府网站。

“我们困惑地看到,在那些习惯于将自己视为进步旗舰的国家中,正在发生的瘫痪,”普京在这次活动中说,他在会上发表了几个小时的讲话。“当然,这不关我们的事或正在发生的事情,西方某些国家正在发生的社会和文化冲击!有些人认为侵略性地抹去你自己历史的整页,为了利益而采取的平权行动、少数群体,以及放弃对诸如母亲、父亲、家庭和性别区分等基本传统价值观是一个里程碑……是社会的更新。”

普京表示,西方国家有权为所欲为,但“俄罗斯社会的绝大多数”拒绝了这些极左的新思维方式。

“所谓社会进步的准备,是给人类带来新的良知、新的意识,这是更正确的事情,”普京说。“但我想说一件事:他们提出的食谱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看似自相矛盾,但这是我们在俄罗斯曾经看到的。在我国,1917年革命后,布尔什维克遵循马克思、恩格斯的教条。他们还宣布,他们将改变传统生活方式、政治、经济生活方式,以及道德观念,这是健康社会的基本原则。他们试图摧毁传统和世纪之久的价值观,重新审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他们鼓励告发自己所爱的人和家人。它被誉为进步的征程。它在世界范围内非常受欢迎,并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它正在发生。”

“顺便说一句,布尔什维克绝对不能容忍与他们自己不同的其它观点,”普京继续说道:“我认为这应该让你想到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看到西方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我们困惑地看到俄罗斯过去的作法和我们在遥远的道路上落后的作法,争取平等和反对歧视的斗争变成了处于荒谬边缘的侵略性教条主义,当以往的伟大作家、如莎士比亚等不再在学校和大学被教授时,因为他们宣告这些历史上的伟大人物是不了解性别或种族重要性的落后经典。”

“在好莱坞有清单提醒你应该在电影中有什么平衡,比如在电影中,应该有什么性别的演员,什么样的肤色,有时甚至比洗脑部门的宣传更严格。此前,苏共中央的宣传做到了这一点”他说:“而目前反对种族主义被标志为一个崇高的目标,它变成了一种新的文化,取消了文化,并变成了反向歧视,正面的种族主义。它分化了人,而真正的公民权利斗士才在试图消除这些差异。我让我的同事找到马丁.路德.金的这句话,他说,‘“我有一个梦想,我的四个小孩有一天会生活在一个国家,在这个国家里,人们不会根据肤色,而是根据内涵来评判他们。”这才是真正的价值。”

“你知道,布尔什维克不仅在谈论将财产国有化,而且在谈论将妇女国有化,”普京继续说道:“这种左翼新意识形态的支持者甚至想要消除整个男人和女人的概念,那些敢于说男人和女人存在并且这是生物学事实的人,他们几乎都被排挤了。一号父母,二号父母,或者生过孩子的父母,或者将母乳说成是人奶。你这么说,那些不确定自己是男是女的人才不会不开心。”

“我想说这不是什么新鲜事,20世纪和1920年代,苏联高级包装的泰戈尔就提出了诸如此类的所谓‘新意识形态’,他们认为由此他们正在建立一种新的意识并提出新的价值观,而且它们走得太远,以至于我们直到现在都能感受到后果,”

他对此事总结道:“现在正在发生着一些可怕的事情,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幼小的孩子们被告知,男孩很容易变成女孩,然后你把这个选择、这个选择强加给他们,而把父母推到一边,让孩子做出可能会毁掉他们一生的决定。如果我们直言不讳,就会被那些打着进步旗号的人说成是反人类罪,而有些人就是有意要如此做的。”

原文链结: Putin Warns Wokeness Is Destroying The West: It Happened In Russia, It’s Evil, It Destroys Values

来源:The Daily Wir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