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大规模打疫苗受质疑(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0-15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5月13日,一名13岁美国儿童在芝加哥施打辉瑞COVID-19疫苗
2021年5月13日,一名13岁美国儿童在芝加哥施打辉瑞COVID-19疫苗

【看中国2021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生命网站》(Lifesite)近日刊文指出,要求年轻人大规模接种COVID-19疫苗是一场大灾难。 

文章说,目前要求未成年人接种的理由大多是数百名儿童已死于COVID-19。实际上,在任何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上发表的研究未显示接种COVID-19疫苗的未成年人比未接种的未成年人有更好的结果。

截至10月1日,美国疾控中心CDC报告,共有478名“涉及COVID”的未成年人(0-17岁)死亡。在一年的时间里(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CDC报告了285例未成年人死亡。首先必须指出,“涉及COVID”并不意味着“完全由COVID引起”,COVID可能是导致其他合并症死亡的一个原因。即使COVID是这些病例中的主要原因,我们也会将这一年死亡率排在流感/肺炎之后。共有740万未成年人的SARS-CoV-2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使儿童因COVID死亡的原始机率不到15,000分之一。而且,大多数死亡的儿童都有严重的合并症,一个健康的孩子死于COVID的机率几乎为零。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年轻人大规模接种疫苗可以防止这些死亡。相反,科学证据得出这样的结论:大规模青年接种疫苗对儿童的伤害远远超过其帮助。

最近,公共卫生专家科斯托夫(Ronald Kostoff)组建了一个优秀医学专家研究团队,在同行评审的毒理学报告杂志上共同撰写了一篇题为“我们为什么要为儿童接种COVID-19疫苗?”的论文。他们对联邦数据库VAERS报告的美国COVID病例、临床试验结果和疫苗相关不良事件进行分析后,得出这样的结论:“对于儿童来说,COVID-19死亡的机率可忽略不计,但在他们一生中,因有毒害的接种而造成的严重损害却不可忽视。”他们进一步认为,临床试验都存在根本性缺陷,因为没有追踪参与者体内的任何生物标志物,这些生物标志物,可以提供疫苗导致的最终健康问题的早期迹象。

免疫学家克拉森(J.Bart Classen)基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临床试验资料的分析也许更有力,VAERS没有对COVID的过度诊断或报告不足做出任何假设。在评估新药时使用既定方法,巴特克拉森博士批判性地重新分析了“全因发病率”的所有临床试验资料。

克拉森使用“全因发病率”来表示所有严重的健康事件,仅从已发布的临床试验资料中发现,在三种可用疫苗中,接种组的全因发病率显著高于对照组,辉瑞公司的疫苗效果最好,接种组发生了262起严重健康事件(21,720名参与者),而对照组发生了172起严重健康事件(21,728名参与者)。

1.6万死亡报告后 CDC仍敦促孕妇接种

据《捍卫者》报导,CDC10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12月14日至2021年9月24日,美国疫苗不良事件报告系统(VAERS)共报告了75万起疫苗不良事件,包括1万5937起死亡报告,10万5758起(包括死亡在内)重症报告。

截至9月24日,美国报告了7215起疫苗死亡病例中,11%发生在接种后24小时内,16%发生在接种后48小时内,有29%发生在接种后48小时内出现不适症状的人群中。

截至9月24日,美国已接种3.882亿剂COVID-19疫苗(2.23亿剂辉瑞、1.51亿剂Moderna和1500万剂强生)。

从历史上看,VAERS仅报告了实际疫苗不良事件的1% 。

截至9月24日的VAERS数据显示,3823名孕妇报告了疫苗不良事件,其中1144例是流产或早产。

尽管有上述数据,CDC仍于9月29日敦促孕妇和最近分娩的人接种COVID-19疫苗。CDC说,共有161名孕妇死于中共疫苗,其中有22人死于8月份。

截至9月24日的VAERS数据显示,3823名孕妇报告了疫苗不良事件,其中1144例是流产或早产。

因接种COVID-19疫苗而受伤害的妇女曾向卫生机构恳求帮助,但辉瑞向主流新闻机构施压,要求删除该报导。

40岁的多布斯(Kristi Dobbs)告诉《捍卫者》,1月18日她接种了第一剂辉瑞疫苗后,尝试用22种药物解决新出现的20多种疫苗副作用,包括全身感觉异常、内部震颤/振动、疲劳、脑雾、肌肉疼痛和虚弱、骨盆疼痛、月经周期不规则、皮疹、耳鸣、体温调节问题、淋巴结肿大、食欲不振、体重减轻、头晕/平衡问题、血压调节问题、颈部疼痛、头痛、心悸、夜间抽搐和失眠。

多布斯说,她和其他类似体验的人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但这篇报导从未刊登过,据记者透露,辉瑞的一个“高层”迫使该新闻机构放弃这篇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