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是风水主位 千万别放这几样东西(图)

作者:周易面相大叔 发表:2021-10-07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客厅中千万别随意放置镜子、垃圾桶、冰箱等物件。
客厅中千万别随意放置镜子、垃圾桶、冰箱等物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客厅的装修,布置很重要,因为客厅是一个风水主位,是房子风水的一个布局地方。我们不能在这里乱摆放、乱安装包含冰箱镜子等物件,否则就会影响的房子的风水主位,给自家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装修房子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怎么把房子装修的更漂亮,住起来更舒服,再加上自家对风水这方面不是很了解,往往就容易忽略,要提醒的是,家里布置的是万万不要做这些事情。

客厅不要安装镜子

我们都知道镜子不仅是可以用来梳妆打扮,还可以用来增加房间的空间既视感,因为镜子是可以反射的,在一面墙上安装一面镜子后,这面墙就仿佛延伸了出去,变得更加宽阔了。

正因为镜子有这种反射的作用,所以万万不能安装在客厅中。因为它很容易把客厅风水搅浑,把财气都给反射出去了。

垃圾桶不要放在客厅中间

房间里面都会放垃圾桶,平时用来装垃圾,这样房间就能保持干净卫生了。像客厅是一家人最常呆的地方,平时产生的垃圾也比较多,所以是很有必要放一个垃圾桶的。

但是,千万不要把垃圾桶放置在客厅的中间,最好是摆放在靠近厨房的位置,或是放在卫生间的角落里,这样垃圾桶就不会影响到客厅的风水。

不在客厅摆放电冰箱

电冰箱是能够汇集许许多多食物,并让这些食物更能够保鲜,因此电冰箱也就算是一件聚财的家用电器。因此,冰箱不能摆放在客厅里,第一,是厨房比客厅更加适合放置冰箱;第二,是电冰箱放在客厅里,是代表着散财这一不好的寓意。

责任编辑:衍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