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孟晚舟急售温哥华两豪宅 总价$1820万加元(图)

发表:2021-10-05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晚舟从温哥华的其中一栋豪宅步出
图为孟晚舟从温哥华的其中一栋豪宅步出。(图片来源:Jeff Vinnick/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2021年9月24日,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乘坐包机离开加拿大,回到中国和家人团聚。有消息称,孟晚舟抵返中国后就急售温哥华的两处豪宅,总价值高达1,820多万加元。

温哥华房产交易信息显示,孟晚舟刚刚离开加拿大两天后,9月26日,她随即挂牌出售两个物业。

其中一处豪宅是孟晚舟在2009年10月购入,当时成交价是273.8万加币,现在估价455.5万加元。

豪宅建于2008年,位于第28大道4005号,里面有6个卧室和5个卫生间,占地面积为6760平方英尺(628平米)。最初,孟晚舟到温哥华就住在这座豪宅里。

2018年12月9日凌晨5点20分,在孟晚舟被保释的前两天,一名男子报警称,有三名可疑的人试图砸开门进入房屋,但发现有人后,三人仓皇逃走。

2019年5月,出于安全考虑,孟晚舟搬进了另一栋更为安静的豪宅。该豪宅位于温哥华的肖尼西(Shaughnessy)社区。

在随后的2年多时间里,记者多次拍到孟晚舟从这栋豪宅中走出来。

温西的房价是大温哥华都市圈最贵的。在温哥华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如果说温西是温哥华的王冠,那么肖尼西就是王冠上最耀眼的明珠。”

这里不仅拥有温哥华历史上最著名的建筑,也汇聚着社交界的风流韵事。它是温哥华近代历史的缩影。

2016年,这套房屋的成交价为1898万加元,而如现,估价为1365.4万加元的“低价”。

房屋于1997年建成,占地超过2万平方呎(约1858平方米),房屋面积为8,170平方呎(约759平方米),有7个卧房和8个洗手间。

2018年7月1日,该房产的估价为1329.4万加元。房主是孟晚舟的老公刘晓棕。在孟晚舟被关押居留期间,刘晓棕还以这两处豪宅作为担保,才将她保释出来。

一直以来,温哥华豪宅都是孟晚舟一家人的避暑胜地,每年夏天总要住上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

孟晚舟曾在保释听证会上,强调与温哥华的关系长达15年。她有卑诗省医疗服务卡、身份证,还有社会保险号码。不过2009年,她拒绝了加国的永久居留权(PR)。她声称,她与家人一直在温哥华长住。她与前夫所生的二儿子曾在温哥华就读,与刘晓棕所生的女儿也曾入读温哥华幼儿园。

而孟晚舟这次出售物业,是否意味着她将不再重返加拿大?

责任编辑:沈青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