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傅政华落马 --习近平20大前生死博奕(图)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10-04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4/p3016741a755516429-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0月4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近日中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落马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傅振华遭到整肃,是习近平在二十大之前进行的权力斗争总体安排的一个步骤。

傅政华与孙力军关系密切

有消息指,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其中原因之一是涉嫌参与刺杀习近平。据袁红冰披露,傅振华和刚刚又被“双开“的孙力军关系密切,并在官场上结成同盟。“其重要原因就是他们两个人都对习近平的亲信,成为公安部的常务副部长王小洪,而且将要接掌公安部这件事情极度之不满意。”

袁红冰进一步透露,傅政华原以为他在整肃北京夜总会“天上人间”曾中立下“汗马功劳”,应该有资格做公安部的部长,但习近平没有选中他,而是选中习近平的亲信王小洪。“这就产生了一个剧烈的权力斗争中的利益矛盾。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傅振华、孙力军这些人,就开始和中共党内反习的势力结合在一起。”

傅政华官场绰号“三姓家奴”

袁红冰指出,2010年,在江泽民交出他的军权后,胡锦涛和温家宝就在这最后时刻,整肃了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北京四家夜总会,其中最有名的一家叫做‘天上人间。‘天上人间’的老板,当时在北京是无人敢惹,包括中央军委,北京市公安局的一些高级警官,都不敢招惹’天上人间’,因为‘天上人间’的后台、它潜在的股份有两个,一个就是李先念家族,另外一个就是江泽民家族。

大家都知道江泽民成为中共总书记是谁推荐的?是李先念推荐的。这两个家族,他们的子女成为‘天上人间’的股东,所以这个‘天上人间’在北京,可以说是无恶不作。”

袁红冰还提到,习近平之所以没有选中傅政华,是因为傅政华在官场上有个绰号,叫“三姓家奴”,左右逢源,并非习近平倚重之人。

二十大前对反习派敲山震虎

据袁红冰分析,目前习近平寻求在中共二十大中连任,违反了邓小平的不搞终身制、连任不得超过两届的规则,特别是习近平想要回归到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要把邓小平的中共权贵市场经济改回毛泽东时期的供销社等中共统筹经济,引起了中共高层党内人士的强烈不满,认为习近平要搞二次“文化大革命”,因此习近平遭到了很多党内高层的反对声音。习近平此举就是要在二十大之前消音,为连任扫除障碍。所以,拿下傅政华也是有对反习派敲山震虎之意。

现年66岁的傅政华,2010年至2015年2月,任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局长,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2015年1月至2018年2月,任公安部副部长、中央政法委委员、全国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据《大纪元》报道,傅政华历来被认为是中共迫害人权的狠角色,曾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