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被民进党骗走?作家狠酸国民党(图)

发表:2021-10-02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
台湾作家蔡诗萍分析年轻人为何不喜欢国民党原因,直言“该觉悟的,是国民党,不是年轻人啊!”。律师林智群也表示,“抛弃国民党,可能是两岸唯一的共识。”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0月2日讯】昨天台湾作家蔡诗萍以“该觉悟的,是国民党,不是年轻人啊!”发文,并分析年轻人为何不喜欢国民党原因。他认为国民党的老大心态与阿Q心态,根本比不了民进党政府任用了政务委员唐凤。另外,当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国周年,也是外界所称的中国“国殇日”,律师林智群对此表示,国民党当年在大陆遭到人民的抛弃,近期又遭台湾人民抛弃一次,因此“抛弃国民党,可能是两岸唯一的共识。”

蔡诗萍在脸书发文说,国民党的党员结构,40岁以下者,仅占个位数百分比,且民调现象是,35岁以下者,认同民众党的已超过了国民党,更遑论年轻人惯性支持民进党

他说,年轻人不喜欢国民党,年轻世代的不支持注定了这个党必然老化,也注定了这个党必走向凋零。但吊诡的是,正因为国民党“被老世代把持”,因而它就不会认为自己老态毕露;且相对的,它解释年轻人不支持自己时,往往轻易的把答案推给“年轻人太天真”,“年轻人都被民进党骗了”,仿佛事不关己,仿佛年轻人很笨似的。

对此蔡诗萍反问:年轻人那么好骗吗?如果好骗,国民党骗骗看,怎么“骗不过”民进党?如今,连民众党都快要满“骗不过”了?当一个人竞争不过他人时,就说他会骗;“当很多人都支持你不喜欢的人时,你就说大家都被他骗了。”

他认为,这才是国民党最大的危机,还不见起色,却浑然不知问题出在哪里?老实说,这就是“阿Q心态”。与其说,年轻人好骗,不如说,国民党根本不了解年轻人。

他表示,常听到一些国民党的高层,说他们若在位,一定“会重用年轻人”,他们若当选,一定会“网络化”、“数位化”。什么叫“会重用”年轻人?难道说话的人,不是“心态高高在上”吗?反观民进党,单单是一位“民进党政府的唐凤政务委员”,就绝无可能出现于“国民党执政”的时期吧。

他痛批国民党欠缺深刻反省,应急抓来的年轻人,若非近亲繁殖,便是志不在此,会有用,会有战斗力吗?“已经斯土斯民台湾化的年轻人,怎么会瞧得起你,怎会支持你呢?该觉悟的,是国民党,不是年轻人啊!”

林智群也在脸书贴文表示,10月1日是中共建国日子,当时国民党军队还在西南被中共军队追杀,“从现实上来说,国民党在1949年是被中国人民抛弃了,虽然不是用选票,但从一堆人偷偷帮共产党的事情来看,国民党确实是被人民抛弃了。”

林智群还指,国民党最近又被台湾人民抛弃了一次,“抛弃国民党,可能是两岸唯一的共识,还不用各说各话。”而国民党在被中国人抛弃后,说人民都被共匪花言巧语欺骗;被台湾人民抛弃后,就讲年轻人都被民进党骗了。林讽刺道,“一直被淘汰,还一直觉得自己的产品最好,消费者一定是被对手厂商骗了。”

国民党文传会的副主委郑照新9月5日也说出重话:“因为国民党根本讨厌年轻人。”(详报导:美亲共则国民党执政?台北市议员遭吐槽)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