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激怒共军!政变恐会随时发生;台湾一举震慑中共

发表:2021-09-27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年来,中共军方一直服从于习近平的命令。然而,随着中国整体经济的恶化和大型企业的衰落,习近平似乎面对着中共军方越来越多的不满。

据《TFI全球新闻》报道,中共过去几年一直增加国防预算。但从中国目前的经济情况来看,不久中共就可能被迫削减国防预算,而这将使军方处于比现在更严重的危险境地。

据国家亚洲研究局(NBR)研究论文指出,如果中共不对军队进行大规模支出,军方根本无法保护边境。而直到2016年和2017年,中共军队都还在通过参与各地商业活动发财。

《外交杂志》在2018年8月撰文说,共军和准军事的武警,通过中共给予的财务所有权,参与了从武器、卫星和电信设备到医院、消费品、采矿、卡拉OK等商业活动,发了大财。但从2018年开始,习近平命令共军停止经营幼儿园和其它业务,专注于单独作战。

印度前国防部长辛格在《共军商业帝国的兴衰》中写道,中共军方相当丰厚的收入来源被粉碎了。从那时起,习近平就没得到过中共军方的青睐。现在,随着经济轨迹的不确定、中共财政能力的萎缩和预算削减的前景笼罩着各个军头,习近平可能会面临意外的政变。

《TFI全球新闻》报道认为,在国际社会,中国军方将面临更多威胁。在这个关键时刻,如果共军发现缺乏战斗资源,自然会把怒火指向中共及习近平。

而中共西部战区司令部已面临了现实危机。据《TFI全球新闻》报道,西部战区司令部负责管理新疆和西藏,还负责与印度打交道,并负责适应阿富汗塔利班政权的崛起。而习近平出于信任危机,过去一年被迫更换了四个将军,这表明西部战区司令部的反北京情绪有多普遍。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