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重夺参众两院 川普乔州集会拉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9-26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9月25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出席乔治亚州的竞选活动,为2022年中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造势。(图片来源: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2021年9月25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出席乔治亚州的竞选活动,为2022年中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造势。图为川普支持者挥舞“川普赢了”的旗帜。(图片来源: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6日讯】9月25日,前美国总统川普重返竞选活动,在2022年中期选举的关键战场乔治亚州举行了劳动节后的首次集会。

乔治亚州是少数几个拜登以微弱优势赢得白宫的州之一。川普曾试图在该州推翻2020年的选举结果但没有成功,他还在继续尝试。他还发誓要击败现任保守派州长和共和党州务卿,这两人拒绝应川普要求取消选举结果认证。

“你准备好参加我在乔治亚举行的EPIC拉力赛了吗?”川普本周在一封给支持者的筹款电邮中强调,“乔治亚对我们在2022年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以及2024年夺回白宫的努力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这次集会对我来说如此重要。”

福克斯新闻报导,共和党人将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Raphael Warnock)视为明年竞选连任的最弱势民主党人之一,他在1月乔治亚州的参议员决选中以微弱多数获胜。而共和党只需增加一个席位就可赢回参院多数席位,而沃诺克的席位正是他们计划在2022年中期选举将蓝变红的四个席位之一。来自乔州的两名众议员也在共和党的弱势众院民主党人名单上,届时共和党在拥有435个成员的众议院净增5个席位就能重夺多数地位。

橄榄球明星沃克在川普的敦促下 发起了竞选参议员活动

川普的支持者、老友、前职业和大学橄榄球明星沃克(Herschel Walker)在前总统的一再敦促下,于8月底发起了竞选参议员活动。他也将在这次集会上发言。

然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一些顾问最初对前总统支持沃克表示担忧,理由是虽然这位NFL名人堂成员名字颇为响亮,但他毕竟是首次参加竞选

本周被问及沃克在周六集会上的露面时,沃诺克笑着告诉福克斯新闻“上帝保佑他们”。

川普一直被认为是共和党的“造王者”,以及多次暗示自己将参选2024大选,同时他也继续声称2020年总统大选被“操纵”和“窃取”。

上周,川普致信乔州州国务卿拉芬斯伯格,要求他考虑“取消”川普在该州的失败。

川普支持众议员希斯(Jody Hice)挑战拉芬斯伯格,后者与共和党州长坎普(Brian Kemp)和邓肯(Geoff Duncan)一起反对推翻乔州选举结果。川普也支持州参议员琼斯接替不再竞选连任的邓肯。

前川普竞选经理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透露,他们在积极寻找在明年初选中与坎普竞争的人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