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恐坐立難安?美釋出「斬首」軍演畫面(图)

发表:2021-09-25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軍相當罕見釋出針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斬首行動」的演習畫面
美軍相當罕見釋出針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斬首行動」的演習畫面。(圖片來源:駐韓美軍特戰司令部)

【看中国2021年9月25日讯】22日,美國眾議院進行了「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2 NDAA)」的投票,最後以316票贊成、113票反對的票數,通過該法案。在報告中稱朝鮮為「流氓國家」,甚至美軍還相當罕見地釋出針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斬首行動」的演習畫面,並由負責清除本拉登的特戰隊來執行。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指出,美國參議院國防委員會於「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2 NDAA)」的附屬報告中提到,朝鮮正持續對於小型核彈頭、戰術核武展開相關作業,同時進行研發多種飛彈、高超音速滑翔式飛行器(HGV)、核動力潛艦等軍武,在報告中更直接批評朝鮮是一個「流氓國家」。

美軍相當罕見釋出針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斬首行動」的演習畫面,演習科目包括「夜間滲透任務」。
美軍相當罕見釋出針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斬首行動」的演習畫面,演習科目包括「夜間滲透任務」。(圖片來源:駐韓美軍特戰司令部)

2021年1月,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第8屆勞動黨大會中,下令要開發高超音速滑翔式飛行器。而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表示,高超音速滑翔式飛行器能夠從目標物的上方,以超過5馬赫之速度下降,因礙於此種武器的飛行軌跡難以預測,現今的飛彈防禦系統不容易攔截。

另外,駐韓美軍特戰司令部(SOCKOR)亦罕見地釋出針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斬首行動」的演習畫面,並由負責清除本拉登之特戰隊於平澤基地進行演練。消息指出,這次的「斬首行動」是結合「聯合終端攻擊管制員(JTAC)」等核心戰力,而演習科目包括了「夜間滲透任務」,韓國媒體將此視為美方對朝鮮的挑釁發出警告。

關於「斬首行動」

韓國國家情報院曾經指出,金正恩擔憂自己被暗殺的恐懼感,與日增加,他因而下令朝鮮情報部門,搜集美韓有關斬首行動的情報。另一方面,則選擇在破曉就出門,且不斷變換車輛來預防不測。

有分析人士稱,若美國真正要對金正恩執行「斬首行動」,即使他躲藏於地下,恐怕也難以保命。

先前英國《每日星報》曾引述資深情報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稱,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pecial Air Service,SAS)擬籌建一個任務小組,將與美國陸軍三角洲部隊(Delta Force)和韓國的精銳部隊合作,可能於幾個月之內,對朝鮮進行「改變政權」的秘密行動,此小組最終目標就是要除掉金正恩。

先前媒體曾報導,當朝鮮半島有事時,韓國與美國將以無人機(UAV)、特種部隊及匿蹤戰機等「三匕首」,在最短時間之內執行「斬首行動」,以剷除朝鮮領導階層。

韓國軍方高級官員表示,「斬首行動」的核心是,一旦捕捉到朝鮮有核攻擊徵兆,就會馬上啟動「三匕首」,首先剷除朝鮮的領導層,讓朝鮮的戰爭執行能力完全癱瘓,及令其下屬部隊感到衝擊與恐懼。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