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也无奈 传金正恩打疫苗吐到瘦原因(图)

发表:2021-09-20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少年时期就已经开始抽烟,经常烟不离手
金正恩少年时期就已经开始抽烟,经常烟不离手。(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9月19日讯】据韩国媒体Daily NK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早于5月就已接种COVID-19疫苗,而且为防止自己被他人传染,同时亦要求身边的100多位亲信施打疫苗。可是金正恩本人却因平时烟瘾很重,且有慢性病史,使得接种疫之后出现了严重副作用,其中包括高烧和剧吐,致使他必须休养一段时间。实际上,金正恩5月5日到6月4日期间也的确未公开露面。

尽管朝鲜迄今仍然对外声称零确诊,但《Daily NK》日本总编高英起说,金正恩本人早在5月就已于平壤外别墅内接种了COVID-19疫苗,同时为了防止被旁人传染,也要求身边的100多名亲信必须接种。虽然金正恩年仅30多岁,可是据传因为肥胖和烟瘾,又罹患有慢性疾病,以致在接种疫苗之后出现严重的副作用,导致他不得不暂停一切行程,以休养身体。

金正恩是一位著名的烟枪,据传,金正恩的烟瘾已经大到于造访韩国之时,让看到的韩国高层都忍不住对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提出建议,应该让金正恩控制烟瘾,并改变生活习惯。报导称,当时李雪主也相当无奈地表示,“您说得对,但即使是这样,他也不会听我的话啊。”据曾担任金氏家族厨师的藤本健二披露,金正恩自10多岁就已经开始抽烟,他的烟史最少有20年之久了。

金正恩曾经于5月至6月期间,的确曾消失近一个月,他从5月5日出席了军眷艺术团表演之后,一直至6月4日主持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才再次露面,疑似因为疫苗的副作用而被迫休养。

大批士兵疑似COVID-19 让金正恩大发雷霆

6日,江原道部队内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7月与8月,第二军团指挥部之传染病临时病房中,发生了45名士兵死亡。这个数字反映于军医局的《2020至2021年作战和战斗政治训练期间死亡者统计》之中,目前病房已被封闭了,其内患者皆移送至其他地方。

4日,南浦的部队消息人士说,第三军团COVID-19病房将第一二期训练期间医院的死亡统计人数上报给军医局,而捅了这个马蜂窝。亦即死亡人数比预计的还多,而上头也不断斥责医院。

消息人士称,虽然朝鲜部队当局制定了强有力之防疫措施,但还是出现了许多死亡人员,因此大惊失色。对此,金正恩委员长更是大发雷霆,所以不得不进一步再强调防疫了。

确诊患者关入难民营内遭饿死?

首尔“韩国援助之手”(Helping Hands Korea)组织的负责人彼得斯(Tim Peters)对《南华早报》透露,朝鲜将COVID-19确诊患者关入位于中国边境附近的难民营内,但仅提供少量的食物和药物,而那些患者是否能够活下去,就必须要看他们的家人有没有送食药至难民营。

彼得斯指称,他收到的消息显示,有很多人并非因感染COVID-19而病死,而是被饿死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