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兽升格当爸爸 晒爱女照片喊幸福(图)

发表:2021-09-20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月天怪兽升格当爸爸晒爱女照片喊幸福。
五月天怪兽升格当爸爸晒爱女照片喊幸福。(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五月天团长、吉他手怪兽升格当爸爸了,他今天在脸书、Instagram公布喜讯,贴出女儿的照片向粉丝报喜表示,“我想像过你的样子,在很多时候,是和你妈妈一起想像”。怪兽说:“你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样子。”

温尚翊的怪兽出生于(1976年11月28日),身为团长的他还身兼吉他手,也是是相信音乐创始人之一。据悉,怪兽最崇拜的吉他手是日本知名乐团-B'z的团长兼吉他手的松本孝弘,会开始学吉他,主要也是受到他的影响。目前主要使用的吉他为美国吉他大厂Gibson Custom。

2015年11月18日,有媒体报导怪兽与路沚瀛将于12月订婚,同日怪兽本人随即在脸书贴出两人手戴婚戒的照片证实消息。12月10日,两人被网友目击在户证事务所登记结婚,正式成为五月天第四位已婚团员。

怪兽是五月天里第4位升格当爸爸的团员,主唱阿信在Instagram用5颗爱心留言回复怪兽贴文。

怪兽的妻子路沚瀛也在Instagram贴文说:“我跟先生约好,‘要让她成为最快乐的小孩’。我也跟女儿约好,‘跟我一起让爸爸每天都被幸福快乐围绕’。”

五月天(英语:MayDay)是于1999年出道的台湾乐团,由主唱阿信、团长暨吉他手怪兽、吉他手石头、贝斯手玛莎和鼓手冠佑共五人组成;除冠佑外,其余四人皆毕业自台北市国立师大附中。乐团前身为“So Band”乐团,于1997年3月29日改为现名,其名称取自玛莎在BBS的代号“MayDay”。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