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民脂养鹰犬 恒大问题暴力解决(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1-09-19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9月15日,恒大深圳总部前聚集的警察和人群。
2021年9月15日,恒大深圳总部前聚集的警察和人群。(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9日讯】恒大爆雷,炸伤无数平民。本来有钱去投资恒大的,不管是地产还是理财产品,都是手上有余钱的少数人了,现在这些高端中国人也成了无妄之灾的“灾民”。

网上所见,众多灾民集结到恒大写字楼静坐抗议,吃住在许家印办公室,希望以这种社会压力促使政府出手解决。

可惜中共的惯技,不是解决问题,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于是我们又看到在恒大写字楼里,当局出动大批保安,对抗议的市民大打出手,保安拉扯推撞市民,抢夺标语横幅,甚至操起桌椅当武器打人。

这些保安是恒大自己养的,还是当地政府派来的维稳人员,没有人知道。保安年轻力壮虎背熊腰,普通人手无缚鸡之力,根本不是对手,三两下手势,市民都要落荒而逃。

和平示威无效,吃皮肉苦不合算,无辜市民唯有退而求其次,给政府信访部门写信,最终当然泥牛入海无消息,恒大这个雷虽然爆了,伤了平民,还是伤不了政府。

中共的独裁统治用的就是两手,一手是谎言,能骗则骗,不能骗则卸责,不能卸责则抵赖,到不能抵赖了,就用另一手暴力。所有社会问题,不能用谎言解决就用暴力解决。

中国人惯于吃亏时义愤填膺,抗议时声嘶力竭,暴力临头就逃命。肉身娇贵,唯有认了倒霉,回家去骂娘,时间久了也就习惯,然后等下一次再受骗。

中共养了那么多保安、城管、武警和军队,用来保家卫国吗?当然不是,大多数都用来对付中国人。保安城管和武警军队,成员大多是农村青年,属于中共眼中的“低端人口”,文化程度低,职场上无竞争力,好处是身强力壮,平日把他们养着,需要时就用来维稳。

头脑简单,工作也简单,有一笔收入,年轻农民容易满足。中共从民间搜刮大笔钱财,用这些钱养一班鹰犬,需要时就驱使这些农民到出事地方去,打人掳人,残暴冷血。

用中国人的钱养起一班中国人,用这班中国人去打其他中国人,中国人对共产党,还要感恩戴德,三呼万岁。中国人是不是够蠢?

有人预估中共派工作组到恒大,是要替恒大解困了,政府会出手解救恒大,这未免太一厢情愿。恒大的问题不是今天才爆出来,以中共惯技,恒大问题早在掌握之中,恒大那个窿有多大早就心中有数,今日派工作组,只是表示政府“有心”解决这个问题而已。

要不要救恒大,只在习近平一念之间,救的话,往后的麻烦更大,不救的话,眼前就有麻烦。但眼下的麻烦,充其量就是抗议的平民而已,只要把他们打回家去就可以了。打一次再来,那就再打,直打到他们不敢来为止,政府不需要出手,风波就会平息下去。

所有恒大的问题,包括卖房、烂尾楼、欠债都可以用暴力维稳的手段处理,其他地产商爆雷,也可以照办煮碗,有中国人镇压中国人,中共非常省事。

这些保安、城管都是平民,他们自己都是贫穷一族,赚一点钱养家,有积蓄就去买理财产品或买楼自住。他们的家人可能在另一个地产商那里受骗,在那里抗议,但他们在恒大残暴对付和他们父母同样遭遇的同胞,心里想的只是中共,没有想到父母。 这些保安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从来不问一下,他的工资是哪里来的?是中共腰包里来的吗?当然不是,中共的钱财正是从中国人腰包里来的。保安拿中国人的钱打中国人,他们的父母在另一个地方被另一班中国人打,这是世上最荒谬的事情。 情况正如香港。香港人纳税,养起林郑一班港官和警察,这些港官警察秉承中共的意旨,用暴力对付香港人。我们用自己的钱养了一班畜牲来打自己,问题的征结,便是没有一个民主的制度来保护我们。 这些保安会不会有一天突然想通了呢?不知道,或许会,或许不会,中国人的命运,就决定中国人会不会“想通”。只有想通才会想改变,只有想改变才会投身改变的斗争。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