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暴雷 中共会出面救吗?(图)

发表:2021-09-17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恒大受害者
恒大受害者上街游行(图片来源:公用领域/作者博客)

【看中国2021年9月17日讯】很多葱友到现在也没有意识到恒大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

现在来说说影响的人群:

1、建筑业配套企业,就业人数至少10万+,各地方民营,国营企业,现在拿着商票无法兑现,这个给地方政府和财政还有地方性银行的伤害几乎是毁灭性的。

2、恒大自己员工,两部分,1、工资,有的项目种花种草阿姨工资都拖欠了两三个月,售楼处佣金拖欠了大半年;2、理财,400亿的理财,6万金融难民,几乎都是恒大员工亲戚朋友,每个员工都有摊派任务,和当年海航一样,想保住工作,拦储完成理财任务,现在平安银行想进,不买保险和储蓄几乎是进不去的。

3、已经买了期房的业主,800个项目期房已停工,不管交不交房,贷款按月还,首付已经交了,除非豁出去进失信名单。

其中富力,绿地等知名房地产企业都有这种理财产品,具体金额不详,恒大一出事,各地纷纷开始挤兑,游行上访,至暗时刻已经到来。

海航总负债1.27万亿,297亿理财,3.5万难民至今没有兑付一分钱,恒大1.97万亿,400亿理财,6万难民。

总计上下游影响人群在千万,加上这两年悬而未决的金融难民,总人数不低于3000万,这个影响是历史意义,共产党现在的态度是不打算救。习近平目前看不惜一切代价铲除异己,把私改国,在墙内的兄弟们,一定要捂住口袋,不要轻易投资。

大家觉得中共会自己掏腰包吗?(相关阅读:恒大麻烦大 地产市场大地震

True1234

救什么?拿什么救?这种上兆人民币的数目,中共还得起吗?别忘了它自己还要扩充军备,那才是个无底洞。更可况,就算是有钱,中共也不可能拿出来解救普通老百姓的危机。就算它们出面说要帮老百姓救急,也只会是空头支票。再说了,给塔利班红包也只包了个两亿人民币,这不是共党大撒币的作风,还到处跟私企挖钱,想想也是,被轮番吸了那么多年的血,还能剩多少血?危机已然出现。

MasonQian

对共产党这些有什么?

课辅行业一句话打烂几百万人饭碗

P2P爆雷大量人倾家荡产

后来怎么了吗?

vampire

何必分析一个公司,现在打击范围都是一个行业一个行业的,公司再大能比得了么。一开始,失业的人觉得东方不亮西方亮,副业变主业,慢慢地发现副业也死了,才是人们逐渐开始觉醒的时刻。整个游戏链条就是一少部分人拿走国家的大量财富,国民财富被补充到国家,整体吹泡泡使得国民财富补血条,只补血条,并不是真的血,一旦要用血,就发现其实没什么血。和现在的血库一样,天天让人献血,需要血的时候又只能买,许诺的免费用血根本用不上。现在泡泡要破,自然这个链条上最先影响到的是国民财富。然后一环扣一环。国家财富不够的时候,无法维护强力部门,这才是变化加速的时候。

Hayashi

我不觉得中共会自己掏腰包。很多人会希望中共做主,只把怨气集中在恒大许家印身上,跪求政府帮他们讨回损失。这种情况下,中共有可能会出面协调,但是最终遭难的还是普通民众。

jintianqupc

不是还要观察吗?怎么说不打算救了?等到中共盘算好对自己控制国民最有力的方案的时候就会出马了。

noether_wyle

如果真是3000万,和大饥荒的3000万有的一比。不过对中共来说饿死3000万都没啥,它们眼睛都不会眨的,这些3000万人就算倾家荡产又如何?和当年大下岗比起来呢?

yeking001

光一个恒大还不够,中国前十的房企最少先破产赖账个7-8家,北京上海深圳的房价普遍先跌回1-3万一平米,其他省会城市房价跌回3000-7000这样的程度才算是中国经济彻底崩盘,这个程度发生之后,再顺带大量中小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因为债务问题倒闭被挤兑之类的,这个大范围银行倒闭可能和大中型房企接连倒闭同时发生。

这个阶段发生过后,老百姓就大范围串联组织起来上街喊口号打倒共产党吗?几乎不可能的,还得最少等个半年,韭菜们可能因为手头还有点存款,继续忍气吞声还房贷,等个3-6个月后发觉共党并不能像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选择大放水,几十万亿人民币强行打鸡血救济之后,那时候才是大革命的开始阶段。韭菜们一定要聪明点,现在是最后的消灭阶段一定要保住自己一家三代为数不多的积蓄,也别再相信政府会出面解决你们的难题。

Alanwxq

如果3000万的数据是真的话,那就是把一颗橄榄最粗的中间部分摧毁了大部分,这就真的危险了,中间这部分也没有能力革命,在热兵器时代,那他们就会下降到下一个阶层,想保证社会稳定就太难。

Kittydogg

我一直都认为如果美国不再支持中国,中国经济就会断然下滑,这会导致这些掏空了积蓄的人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啊!

不过我认为这还不足以导致中国动荡,如果经济下滑导致通货膨胀,老百姓的积蓄瞬间缩水,受苦受难的还是老百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