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通灵男孩 见美国威尔逊总统灵往返天界(图)

发表:2021-09-14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通灵男孩 见美国威尔逊总统(16:9)
英国通灵男孩 见美国威尔逊总统灵往返天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通灵男孩在灵界看到“美国第28届总统威尔逊灵魂曾在夜里不止一次离开过肉体,在另外空间与高级生命‘长老’联系”。

19世纪末,英国有一个男孩自小就有超能力,他能看见人身上的灵光和灵魂,能看见人身上死亡和疾病的颜色,能感应一个人的将来与过去,还能和和灵界生命沟通。他将自己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尘封几十年后才得以发表。他在《看见真相的男孩》(The Boy Who Saw True)、1923年写的日记中透露:美国第28届总统威尔逊的灵魂曾在夜里不止一次离开过肉体,在另外空间与高级生命“长老”联系。在一战期间,他的灵魂曾在另外空间见过威尔逊的灵魂一两次。

敬畏上帝的虔诚信奉者

1856年12月,托马斯‧伍德罗‧威尔逊出生于弗吉尼亚丹顿,他的父母都是苏格兰血统的长老会教徒。父亲约瑟‧威尔逊是长老会牧师和神学院教授,在他看来,“如果父母不能给孩子提供宗教教育,主日学就没有太大的作用。”伍德罗童年在这样的氛围中长大。

1873年7月5日,伍德罗公开了自己的心意,申请成为长老教会的会友并被接纳。第二年,他在日记中写道:“如今,我已经17岁了。当我回顾以前的生活时,我发现在这17年中,我敬畏上帝的时间是何等少,而服侍魔鬼的时间是何等多。虽然不久前我公开表示了相信基督的名,但是我在恩典上几乎没有长进,在地上也几乎没有为主做什么。……如果上帝赐给我恩典,我愿意从现在起竭尽全力侍奉他,也愿意努力臻于完美。”

在上大学期间,他每个学期都修了《圣经》课程。1890年,他成为普林斯顿大学教授。1895年1月他在教会发表演讲,其中有这样的词句:“作为基督徒,我们当敬畏上帝,其意思相当于‘存着崇敬的心来留意’。这会带领我们到哪里呢?进入救恩的计划!我们因为相信和接受而得救;我们不是靠行为,而是靠重生、靠基督的宝血得救。认识基督,便是智慧;接受基督,便是聪明。”

1902年,威尔逊当选为普林斯顿大学校长。

1911年,任新泽西州州长的威尔逊开始在全国巡回演讲,希望自己可以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在演讲中,他说道:“信心扎根于《圣经》的人都知道改革不会停止;上帝的指头运行在列国之上,他反对任何图谋国家败落或者欺骗人民的人;这种人只是在无知中摸索着蹒跚地走向可怕的审判日;不管一代人目睹与否,启示和自由的日子必会来到,主会在荣耀中降临。”

1912年,威尔逊当选为总统并连任,在第二次就职演说中,他说:“如今,我知道了这份工作意味着什么,也完全意识到了它所涉及的责任。我祈求上帝赐给我智慧和见识,让我以这个伟大民族的真实态度来履行我的职责。我是他们的仆人;唯有他们通过信任和劝告来支持和引导我,我才能成功。”

他确信“我们的国家如果不在灵性上被救赎,就不能在物质上继续生存。”在任总统期间,他保持定期上教堂的习惯。

领受神的旨意威尔逊总统履行使命

男孩猜测有肉身的威尔逊从未听说过“长老”,但“长老们”却称威尔逊为“我们的奉献者”。“长老”告诉男孩,威尔逊总统提出的十四点和平原则是受到了“长老们”的指导。

第一次大战后期,威尔逊总统亲自主导对德交涉、和协定停火。1918年1月8日,威尔逊总统向国会提出了十四点和平原则。其后,十四点和平原则成为巴黎和会的指导纲领,其中的成立国际联盟的设想和贡献,使威尔逊总统获得了1919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男孩在日记中写道:“我强烈地预感到那些政客绝对不会遵循他的十四点原则,而会狡猾地将其置之不顾。”“这样一来最终结果将会是复仇,早晚的事。”

男孩还感觉到周围的灵气并没有和平的迹象,这一场不会是“结束战争的战争”,也不会“使民主制度安全屹立于世界”。其后二战的爆发正是源于德国的复仇,印证了男孩的预感。

威尔逊心碎而死

1920年1月,国际联盟成立,它可以被视作联合国的前身。其成立目的是通过集体安全及军备控制来预防战争,借由谈判和仲裁来平息国际间的纷争。在国联最鼎盛时期的1934年到1935年,会员国数量高达58个。

对于国际联盟,男孩的感觉是它“是个很好的建议,但我知道它终会被利用,沦为阴谋的温床。政客们可不会转瞬变成圣人”。事实也的确如此。国联的成立并未阻止轴心国的侵略脚步。

美国则因为参议院拒绝接受《凡尔赛条约》,所以也没加入国联。当时参议院围绕是否加入国联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威尔逊总统因中风而昏倒。他请医生给他读《哥林多后书》第四章8∼9节:“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遭压迫,却不被丢弃;打到了却不至死亡。”在辩论期间,他说:“如果我不是基督徒,我想我早就发疯了。”由于拒绝妥协,参议院没有通过他关于国际联盟的议案。威尔逊总统于1924年2月3日去世。

男孩在日记中这样写道:“我知道威尔逊总统死了,带着失望。他们从来就没有听从他的十四点原则,我想是悲伤加快了他离去的脚步。一个纯净的灵魂,受到太多的误解。”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