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特斯拉被抢购 给了我们什么启示?(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09-10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
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图片来源:Xiaolu Chu/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0日讯】距离四月底由中共特权家族发动、中央和地方政府及喉舌密切配合,以“刹车失灵”为借口诋毁、抵制特斯拉的批斗行动不足百日,在那位奉旨“维权”的女车主余情未了之时,特斯拉的中国官网无预警地放出了特斯拉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起售价仅为27.6万元人民币(包含补贴)的消息。

这则消息真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不足30万人民币就能买到相当于国内其它车企生产、要花50万左右才能买到的同款中档越野车,而且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525公里,远超其它品牌。这样的现实利益,瞬间打破了所有通过洗脑打造出的所谓“观念认同”与束缚。于是订购特斯拉的官网再次被抢订特斯拉的车主挤爆,热度比春节前的那一波来得更加猛烈。

到此为止,中共权贵家族精心策划的诋毁特斯拉的阴谋彻底崩溃。若一定要说有什么意义的话,那就是中共官僚利益集团帮着从来不做广告的特斯拉公司在中共沦陷区免费做了一次广告,使得特斯拉的品牌家喻户晓。

之前我在《谁叫你特斯拉不加价》一文中曾经写道:“中央、地方一起联手,如此规模的批判行动没有中共的直接操纵、统一指挥是不可能实现的”。那么,如今从人们纷纷再次抢订特斯拉的热潮来看,中共真的不代表中国人民的意志--彻底的洗脑在现实利益面前都会瞬间崩塌,连招架之力都没有。因此,根据经过中共审查的……,或者是虽未经过审查但是长期宣传洗脑后条件反射出的某些网络言论,就得出的所谓“结论”是十分表面的。那些习惯性的条件反射之言,或根本就是糊弄当局的阳奉阴违之语,远不能代替潜意识中本能的自然反应。

中共沦陷区人民半年内对特斯拉态度的波动起伏,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在根本的切身利益面前,人们潜意识反应表达出的才是最真实的意思--这就是特斯拉给我们的启示。就此延伸,当讯息垄断被彻底打破,当人民意识到民主体系下,由权力受到监督制衡给他们带来的巨大利益的时候,所有打着华丽招牌骗人的“主义”,所有所谓“伟大领袖的教导”全都见鬼去吧!

人民将彻底明白,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党的利益”。在人民的利益面前,骗子们口中所谓“国家的利益”也应该靠边站。没有了人民的利益,只要“国家的利益”干什么?最值得警惕的是,党打着“维护人民利益”的旗号,实际上是在维护专制统治--党的利益。

因为看不清这点,至今仍然有些被蒙蔽的人一厢情愿、糊涂地认为“中共代表着中国人民”。这些甘愿被“代表”的人,谁掌权他们就支持谁,谁“代表”他们都可以,无论是爱新觉罗、努尔哈赤,还是共产党……。被“代表”者都愿意以放弃自己生而为人的权利、利益为前提,俯首称臣,世代为奴,所积累的永远是统治者的利益。

原题目:特斯拉给我们的启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