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压境!逼近中共不足20海里 绝密武器现身

发表:2021-09-08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正值美中在西太平洋海域进行军事角力之际,美军连续3天出动高端的RC-135S电子侦察机,飞往黄海上空执行任务,并不断往中国“家门口”逼近,做高强度侦察。而隐蔽多年的美军秘密武器RQ-180无人侦察机,日前也现身南海。

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发布的消息显示,9月4号到6号,美军不同种类的侦察机和巡逻机,已经进入中国黄海、东海和南海的上空活动,其中有一次,飞机距离中国的领海竟然不足20海里。

中共智库丶北京大学“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SCSPI)6日在推特发文说,美军RC-135S型眼镜蛇球式(Cobra Ball)电子侦察机,于4-6日直接闯入黄海海域进行抵近侦察。

SCSPI表示,美军侦察一般都保持在海岸线外约50-70里左右,而近期的近距离侦察,可以说是“一反常态”。

据悉,RC-135侦察机被看作是美国空军最重要的侦察工具,其中RC-135S是专门负责来侦测弹道飞弹的,机内装有高精度的光学探测装置,能够测量加载大气层的弹头,并能迅速计算弹道和弹着点。

多维网认为,美军之所以出动RC-135S,可能和中共最近试射洲际弹道飞弹(ICBM)有关。9月5日,中国兰州飞行情报区发出禁航通告,表示6日区内将有飞行测试活动。这引发了美军关注和行动。

面对美军连日在“家门口”进行罕见的高强度侦察,中国智库SCSPI表示非常不满,并说RC-135S侦察机在6日的飞行行动中,竟然使用了含有劣质或吸毒者等负面意思的“瘾君子81”(JUNKY81)呼号,被认为是对中共军方的嘲讽。

此时,美国绝密武器也悄悄现身。9月2日,美国人福格尼特(Michael Fugnit),在菲律宾吕宋岛的索罗贡(Sorogon)附近,拍摄到一架神秘飞机。据照片显示,这架飞机采用飞翼布局,具有菱形机身和细长的机翼,好像还装备2具引擎,有着非常明显的隐形特征,但却和目前已知的任何一款无人机都不同。

据英国《周日邮报》引述相关专家的话说,从各种特征上做判断,福格尼特拍的这个神秘飞行物,毫无疑问应该就是美国研制的RQ-180无人机。

美国《航空周刊》在2013年首次披露了由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研制的这款无人机。并强调,它能满足美国空军在敌方空域中进行远程和具有穿透性的空中侦察需求。

因为RQ-180自己就可以完成卫星、全球鹰和RQ-170 哨兵(Sentinel)都不能做到的事。其自身大约130英尺的翼展,可在短时间飞越数千英里的距离,也能穿过敌人防御。

《动力》(The Drive)在今年4月报道说,RQ-180拥有无可匹敌的性能,或许将成为美国军机发展中最重要的军用飞机。美国《国家利益》杂志(The National Interest)在去年9月1日刊出文章,意味深长的说:“祝你好运,中国——美国空军RQ-180无人机正飞往亚洲”。这表明目前已有一些RQ-180被部署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