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帮大佬遭灭口;习近平提前布局;朝鲜大批部队集结

发表:2021-09-07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朝鲜的美林阅兵场出现了大批部队和军车的调动。外界推测,这可能是朝鲜当局在为今年10月的大型阅兵典礼做准备。美、韩情报机关也正密切关注朝鲜事态的发展。美军还派出RQ-4“全球鹰”无人机,在韩国东北的军事分界线(MDL)上空密切侦察。

2日,据朝鲜分析网站《北纬38度》(38 North)在推特上贴出的最新卫星照片显示,近日位于平壤的美林机场有军队集合的动向,推测认为朝鲜当局可能是像去年一样即将在10月举行阅兵仪式。推文说道:“大型阅兵的练习一般提前1-2个月开始。”

这次阅兵活动的日期还没得到证实,但朝鲜当局已通过最近的阅兵式公布了最新的军事硬件,其中包括大型的弹道导弹。据美、韩的消息来源,两国情报官员已对聚集在美林机场的大约1万名军人和运输车辆进行分析,也认为这可能是朝鲜在为大规模的阅兵行动做准备。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美情报机构都在密切关注美林机场的有关动向。

分析人士猜测说,朝鲜当局可能会在今年9月9日的建政73周年,或是今年10月10日的建党76周年,举行大规模阅兵式。但因疫情关系,今年阅兵的规模可能赶不上往年。

对此,据韩联社引述追踪飞机动向的24小时飞行雷达网(Flightradar24)的消息说,美军在5日已派出RQ-4“全球鹰”无人机,在韩国的首都圈及东北部的军事分界线上空来回的飞行侦察。分析人士说,在外媒披露朝鲜准备阅兵式的消息后,美军的“全球鹰”就立即现身,这是旨在掌握朝鲜军队的最新动向。

据报导,“全球鹰”无人机可在2万公尺高的空中,通过特殊雷达及红外线的探测装备,能够辨识出地面上直径只有大约30厘米的物体,而且该无人机的监控范围可覆盖整个朝鲜半岛。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