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停止托管非法堕胎的举报网站(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9-05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堕胎
反堕胎抗议活动。(图片来源:Fibonacci Blue /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在德克萨斯州禁止怀孕六周后堕胎的新法律通过后,一个支持生命、反堕胎的团体建立了一个网站,允许人们举报可疑的堕胎行为,该团体的网站,已被网站托管服务GoDaddy关闭。

据CNBC报道说,GoDaddy9月3日发表声明,宣布暂停由德克萨斯州生命权(Texas Right to Life)组织运营的prolifewhistleblower.com网站。

GoDaddy说:“昨晚(2日)我们通知prolifewhistleblower.com,他们已经违反了GoDaddy的服务条款,有24小时的时间转移到其它供应商。”

德州生命权组织在自己的声明中回应了这一举动,说它拒绝被压制,并将寻找另一个供应商来托管其网站。

一位女发言人说:“我们的IT团队已经在将我们的资产转移到另一个供应商,我们将在24-48小时内恢复网站。网站会尽快恢复。”

正如《Daily Wire》之前报道的那样,“最高法院和一个较低的联邦上诉法院,拒绝对德克萨斯州的堕胎提供者提出的在进一步诉讼前暂缓执行法律的要求作出裁决”。

该法律没有被搁置可能是由于其执行机制,它允许平民起诉任何与帮助妇女在怀孕六周后接受堕胎有关的人,但不是孕妇本人。

CNN报道说:“在新的法律策略中,州立法机构设计了该法律,以防止政府官员直接执行该法律。此举的目的是使提出执法前的挑战更加困难,因为没有通常的政府官员在法庭上承担责任。相反,法律允许公民个人,在全国任何地方,对任何协助孕妇违反禁令寻求堕胎的人提起民事诉讼。”

这项新法律有效地禁止了该州怀孕六周后的堕胎,并引起了公民自由倡导者,对依靠寻求金钱的告密者来执行事实上的禁令的担忧。

这项法律还导致许多新闻媒体,错误地声称最高法院对罗伊诉韦德案(Roe v.Wade)进行了抨击,该判决在几十年前使堕胎在美国合法。即使医学科学已经发现了关于胎儿发育和早产儿护理能力的新信息,堕胎活动家仍然指责这一决定。

在德克萨斯州新法律生效前的几个小时,至少有一家堕胎诊所急于提供尽可能多的堕胎,因为病人突然挤满了等待手术的房间。据《Daily Wire》报道,一家诊所在17小时内,为那些在法律生效前似乎突然需要堕胎的妇女进行了“67次堕胎”。

根据德克萨斯州的法律,如果妇女的堕胎发生在怀孕6周之后,医生、诊所工作人员、咨询师以及任何参与支付堕胎费用或帮助妇女堕胎的人都将承担责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