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哪些人晚年会孤独寂寞(图)

发表:2021-09-04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些人,在别人有亲人陪伴时,他却要一个人孤独终老。
有一些人,在别人有亲人陪伴时,他却要一个人孤独终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人们在步入老年时,面对身体各方面的机能均已退化,自知时日无多,最害怕的就是孤独寂寞,因此会非常希望身边有人陪着说说话、聊聊天,这样能感觉到生活是鲜活、美好的。然而,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人,在别人有亲人陪伴,享受天伦之乐时,他们却要面对可怕的孤单与寂寞,一个人孤独终老。一起来看看,晚年期间容易孤单寂寞的人具备什么样的面相特征。

晚年孤单寂寞者的面相特征

一、山根尖细

所谓山根是指鼻梁顶端与印堂的交界处。

此处生得尖细,且鼻梁瘦削无肉,鼻准尖的人,个性较为孤僻,不喜欢与人交往。因此,这类人的朋友不多。

假如加上奸门处向下凹陷的话,则说明此人的婚姻生活并不理想,跟配偶的关系不好,可能会分离。再加上本身不喜与人交往,到老时身边自然缺少人来陪伴,难免孤独

二、泪堂处有杂纹

所谓泪堂也就是人的下眼睑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眼袋部位。

此处在面相上称为子女宫,掌管着人的子女运。假如泪堂处生有杂纹的话,预示这个人的子女运较差,要么不能生育,要么跟子女之间的关系不好,平时少往来。因此,这类人到老的时候,很难有子女在身边承欢膝下,生活会十分孤独。

三、人中短浅有恶痣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其子女通常都不太重视孝道,甚至会以下犯上,冒犯长辈,若没有口出恶言,就已经算是不错了,因此就别提能够在身边照顾。因此,这类人的晚年生活会很孤独凄凉。

四、喉结凸起吹火嘴

喉结凸出,嘴巴向前撅起,形状如吹火一样的人,说话口无遮拦,喜欢八卦和挑拨是非,平时人缘较差,朋友也少。

这类人即使遇到困难,也很少有人会出手帮忙。特别是在晚年期间,他会因为身边缺少人照顾而倍感孤独。

五、覆船口

嘴型口角下垂,唇呈猪肝色,称为覆船口。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个性倔强,心胸狭窄,时常在心里嫉恨别人,很难跟别人相处,久而久之身边的朋友会越来越少,到老时就会容易形单影只、孤单一人。

六、唇形歪斜不正

生有这种面相的人,时常会招惹口舌是非,个性也欠缺诚信。虽然周遭的人在一开始的时候会被他曚混,但时日一久,就会看穿他,并会选择远离他。

这类人到晚年时,时常是身边没有人陪伴的,生活也会孤苦、穷困,即使是富贵一身,生活上依然孤独。

七、下巴短小

在面相学中,下巴代表一个人的晚年运。下巴生得短小的人,老年往往是寂寞、贫困,这类人的子女运也不佳,感情生活也不顺利,晚年期间很容易孤独寂寞。

责任编辑:星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