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有吉凶 哪些部位长痣预示一生劳碌?(组图)

发表:2021-08-05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角有痣
痣有吉凶,哪些位置长痣预示劳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些人一出生便不愁生活不愁吃穿,但也有一些人却一世劳碌,最终只能得个温饱。命运不同,生活状态便天差地别。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下,身体哪些部位有,预示其人一生劳碌。

一、眼角有痣

此痣生于眼角垂直线及人中横线之相交点,有此痣相的人福荫较薄,生活会过得比较辛苦劳碌,而且脚易生病及遇水灾,不易积福。

二、子女宫有痣

面相中,将眼下泪堂部位称为子女宫,也叫男女宫。此处代表一个人的子嗣和夫妻生活状况,通常子女宫生得丰厚平满的人,夫妻生活和谐美满,儿孙福禄双全,荣名富贵。

假如此处有痣的话,被称为“泪痣”,是为子女操劳之相。女右侧、男左侧有黑痣之人为男孩劳碌辛苦;女左侧、男右侧有黑痣的人为女孩辛苦。

痣有吉凶 哪些位置长痣预示劳碌?
下嘴唇有痣的人,一般而言都很顾家,也都很会做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下嘴唇有痣

下嘴唇有痣的人,一般而言都很顾家,也都很会做菜,做出来的菜当然也会很好吃,本身对吃也很讲究,一生可谓与吃有缘。缺点是对自己的能力有些不自信;容易漏财,存不住钱;男命妻子身体不好,易生病。

此外下唇有痣的人,不论男女大都是劳碌命,而且异性缘很好,易陷入多角恋情之中,人生比较丰富多彩。

四、脖子左侧有痣

一般长在脖子左侧的痣就是人们俗称的辛苦痣,特别是对女性而言,假如左侧脖子上有痣的话,会有很大的家庭负担,在感情方面也会遇到很大压力,经济方面也容易会遇到一些困难,生活过得比较劳碌和艰难。

左侧脖子上有痣
假如左侧脖子上有痣的话,会有很大的家庭负担,生活过得比较劳碌和艰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五、左右肩膀正中有痣

从传统相术学上来看,左边肩膀任重和贱骨,右边极贫和道远。左右肩膀正中有痣是一颗“劳碌痣”,代表着辛苦劳累,表示其人需要经过非常艰辛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六、胳膊上有痣

通常来说,胳膊上有痣的人都比较劳碌,生活的压力和责任较大,往往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七、背部有痣

因为在相学中来说,背部有痣的人天生辛苦命,注定一世劳碌,为口奔驰做个不停。就算家财丰厚,不愁三餐的话,也总有事情会令他们担心,需要四出奔波解决。总之就劳心劳力,难有安乐的日子。

背部有痣的人天生辛苦命
在相学中来说,背部有痣的人天生辛苦命,注定一世劳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八、脚背有痣

脚背上的痣被称为“双足不停痣”,这样的人终身劳碌,经常跑来跑去,在奔波中度日。不过这样的人命不能说不好,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可以说是见识广博。

其它脚趾有痣:是所谓的“志在他乡”,这样的人终身东跑西跑,也是劳碌的命。

九、脚无名指有痣

这类人属于比较典型的劳碌命,但是心思远大,志在他乡,终身东跑西跑,也能得到财富。

十、脚侧面、脚踝有痣

这样的人也是属于劳碌的命格,经常为别人操心劳累,难得休息,可以说是将精力花在别人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