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适应障碍休养3个月 近况曝光(图)

发表:2021-09-03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s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今年5月因适应障碍症暂停演艺事业,她今天在IG发文说,因身心状态回复,恢复演艺活动。(图取自instagram.com/kyokofukada_official)

曾与台湾男星金城武合作主演日剧“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今年5月因适应障碍症暂停演艺事业,她今天在IG发文说,因身心状态回复,恢复演艺活动。

38岁的深田恭子去年春天身体出状况,今年5月被医师诊断有适应障碍症状,因此暂停演艺工作,原订7月主演的日剧也换角。

今年5月被医师诊断有适应障碍症状,因此暂停演艺工作,原订7月主演的日剧也换角。

深田恭子今天在Instagram上发文表示,她突然去休养造成大家的困扰,但仍收到许多温暖的声援,让她非常感谢。

她说,在大家的支持下,她经过休养后,身心状况已恢复,因此再次展开演艺活动。一开始可能只是迈出一小步,但会满怀对大家的感谢,一步步向前迈进,希望能像她所得到的一样,从事也能带给大家勇气与快乐的工作。

深田恭子在1996年13岁那年在日本的繁华地区池袋被星探发掘,参加经纪公司Horipro主办的第21届发掘艺人大奖赛夺冠,1997年4月出演日剧FIVE出道。

1998年她与金城武合演日剧“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因演技精湛备受瞩目,她也凭此剧获得1998年第1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奖。

2010年她与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合演改编自知名动画“小双侠”(正义双侠/Yatterman)的电影,在第52届蓝丝带赏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