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监督员恶意举报引众怒 微博市值大跌(组图)

作者:孙树冠 发表:2021-08-31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8月31日讯】人心的黑暗,足以让人感到震撼。

新浪微博用户@tomo酱酱的母亲过世了,在微博上发个消息,结果被微博监督员举报,然后被新浪微博删号了。

微博

随后,这位苦主又注册了一个小号"tomo酱酱630”,把自己母亲的死亡证明发布出来,以证实自己所说的话。

微博

看到这样的证据后,名为“shine季浩洋“的微博监督员依旧不依不饶,继续胡搅蛮缠,一副真理在握的样子,仿佛自己就是正义的化身,那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微博

对于这种极为让人恶心的行为,账号名为@菰鲈的网友提供了一个神评论:

总结:我未经核实只是不对,你污蔑国家属于犯罪。

随后被网友起底,这个名为“shine季浩洋”的家伙根本没有人性,一直充当这种举报人的工作,此前还因为业绩不完成在微博上吐槽过。

微博

微博

为了完成每个月的kpi、赚取新浪微博平台给的一点点钱,就完全可以无视人性,不顾受害者的痛苦,举报受害者家属,这样的情形,真的让人感到无比震撼。

相关阅读:

微博监督员被当狗 出了问题被主人丢出去?
关于微博监督员 更多内幕正在爆出来

随着舆论发酵,一篇《昨天,微博监督员惹众怒了》的文章刷屏朋友圈后,新浪微博方面赶紧出来“灭火”,主要有两招:

第一招:@微博监督员的官方微信号出来“澄清”

这个声明中核心要点有两个:1、这个@tomo酱酱的微博号被封,是因为之前发布涉时政有害信息,被站方依法依规处理的,并非是监督员投诉处理;2、鉴于@Shine季浩洋持续发布虚假信息,扰乱传播秩序,严重损害了微博监督员的集体声誉。依据《微博社区公约》《微博监督员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于8月27日对该人进行清退并永久禁言。

微博

上述解释第一点的漏洞:为什么这个“@tomo酱酱”账号发布被判定发布“有害时政消息”?具体的内容是什么?能不能发出来看看?为什么恰好在监督员发难的时候,就被删号了?

第二点漏洞:既然微博监督员谎称自己是微博管理员,跑去报案,为什么他不需要负责任,还能继续在微博平台注册小号,因为继续放肆后才被删帖?

微博

微博

对于“微博监督管理员”的回应,网友根本都不买单,在评论区纷纷留言回怼这些荒唐的现象。

微博

第二招:新浪微博负责人出面降低“微博社区监督员”的重要性

使用新浪微博的用户,一般都知道,这个产品的负责人用户昵称是@来去之间(王高飞,新浪微博ceo),在事件发生后,他的解释是“监督员就像社区大妈,按说只有上班时候带红箍”,近一步切割责任,避免给用户造成平台参与祸害用户的印象。

微博

说实在的,新浪微博好歹也是家上市公司,这样的做法出现之后,难免会对企业的市值带来不小的冲击的。

这个事情后续的影响大概率就是,微博的活跃度会近一步下降,很多用户会选择逃离新浪微博。这样一来,对于社交媒体产品形成利好。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事情演变成:一个月领取几百块钱的新浪微博监督员,干掉新浪微博好多市值了。

微博

做坏事,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从微博最新的股价表现来看,市场上的投资者已经开始选择用脚投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就知道和然并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