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发现火星生命遗迹 科学家99%肯定(图)

发表:2021-08-22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ASA发现火星生命(16:9)
NASA发现火星生命遗迹 美科学家:我99%肯定(图片来源:NASA)

寻找地外生命,一直是天文学家们最热衷的研究方向之一。科学家们认为生命不应该只在地球上存在,生命的起源和演化应该是宇宙中的普遍现象。宇宙,浩瀚无边,大的几乎一切皆有可能。

就目前人类的认识水平而言,寻找地外生命,首先会想到火星,因为那是太阳系中和地球最为相像的星球。并且科学家们认为,远古的火星曾经有着和地球一样的环境,所以火星就是那个最有可能发现地外生命或者生命痕迹的地方。

一份多年前的数据研究指出,美国NASA已经在火星上发现了生命。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的生物学家乔瑟夫.米勒表示,基于我们目前所做的研究,我99%肯定那上面存在有生命。米勒的自信来源于一项新研究,他重新分析了NASA在1976年发射的火星探测车上生命探测实验的结果。他在火星车实验结果和地球生物数据库二者之间进行对比,发现了密切的相关性。

除了最新的研究,NASA还曾在火星上发现人面石、巨型人像等文明遗迹,以及河流留下来的痕迹。

到现在为止,火星的南北极都还存在着大量冰组成的极冠。而火星上的金字塔以及巨型人脸则不可能是由火星上干燥的气候和强风造就的,只能是出自于高等生物之手。

除了这些,1971年11月发射的(水手9号)探测器,在它拍摄的火星表面照片中,有人发现在埃利西高原地区有类似金字塔的建筑群,在南极地区有几何构图十分方整的城市遗迹。

美国历年来发射的火星探测器都发现到火星上存在类似于城市的遗迹。美科学家对照片重新进行计算机处理后,不仅保留了原来发现的11个金字塔,而且还分离出19座建筑物和复杂的道路,以及一个直径达1公里的圆形广场,其规模如同一个大城市,证实“火星城市”之说确是事实。这些图像中的遗迹年份不会超过一万年,因为时间太长火星上的风沙尘埃会将其磨尽的。

巨大城市的遗址以及其他种种迹象表明,火星至今仍有可能存在外星生物活动的可能性,至于这些高级智慧生物现在是否依然存在于火星上,还有待科学家们的进一步探索。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即使火星现在没有生命存在,那至少若干年前火星上一定是存在着高级智慧生物的。火星人或外星人留下的文明遗迹就是最好的证据!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