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疫情源头真相大白 恐引爆世界大战

发表:2021-08-10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5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说,美国情报部门正在审核一个来自中国的含有大量基因子据的“藏宝库”(treasure trove)。

多位知情人向CNN批露,这个数据库中,包含了从武汉实验室样本中获取的基因蓝图。专家说,这是调查疫情起源最重要的一部分数据。报导称,美国情报官员希望通过这些信息来进行溯源调查。

就在报告还没有公开前,8月2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对外公布了最新的溯源报告,报告说:多数证据证明,病毒是从武汉实验室泄露的,而且是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发生的。

那么这个神秘的基因子据库是从哪里得到的呢?

旅美时事评论员王友群分析说,前段时间美国媒体报导了关于“史上最高级别的中国叛逃者”,已经和美国情报局合作了三个月,并说出了有关中共的很多敏感信息。

6月17日,美国保守派媒体“红州”也刊文揭示,中共的这名叛逃者握有疫情起源的详细信息,而他向美国情报局提供的情报属于“TB级数据”。 “TB级数据”是指存储数据量在1TB以上的数据库,1TB相当于万亿字节。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美国目前正在大力整理的基因子据库,是否就是这名“史上最高级别中国叛逃者”提供的?如果是这样,这个数据库对于揭秘疫情起源的价值将会是相当巨大的。

现在美国情报机构正在动用国家实验室的超级计算机,对这个数据库进行大规模的解析。

最近有美媒引述政府消息指,美国政府已经截获大批来自中国的病毒基因子据。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指出,其实美国早已知情。美国之所以有所隐瞒,是因为担心公开后,或引起全球震惊,甚至引发世界大战。

袁弓夷指出,中共不仅害了中国人,还为祸全世界,日前美国政府官员透过CNN将截获基因子据的事件曝光,反映美国政府希望公开相关消息。他分析,此前美国对事件有所隐瞒,因为担心公开后或引发世界大战。

袁弓夷指,很多人都不敢提“世界大战”,担心哗众取宠,不过他认为有责任提醒大家,局势正向着这个方向发展。共产党亦知道证据确凿下,自己无法逃避,唯有先发制人、主动出击。这也是为何中共官员持续以战狼姿态对待美国的原因。

袁弓夷预计,未来几个月,共产党会继续表现强势,“给西方制造恐惧”,最终迫使西方让步和它谈判。但他认为中共恐怕难以达到目的,因为美国的民意难以逆转,加上一直帮共产党游说的势力,如华尔街、好莱坞、跨国公司和左媒等也将和中共反目,“到今年年底,全部是敌人”。

习近平也知道这一点,因此先发制人,“到了今年年底,形势会改变”,“若习近平无法迫使西方让步、和谈,只有孤注一掷,采取军事行动”。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