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揭武汉疫情入狱 张展住院未满40公斤(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8-06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展近日入院,目前她体重不到40公斤,身体问题主要是因为“半绝食造成营养严重不良」。
张展近日入院,目前她体重不到40公斤,身体问题主要是因为“半绝食造成营养严重不良」。(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报导武汉疫情而入狱的上海人权捍卫者、公民记者张展,近日的狱中情况已经通过她的母亲来向外通报:“她的身体状况很不好,于7月31号住院,根据医生表示,张展现在的体重不到40公斤,“主要是半绝食造成营养严重不良”。

维权网8月3日报导,张展的妈妈对外通报:“尊敬的各位老师,律师大家早上好!八月二号我们与张展通话会见了,她的身体状况很不好,于7月31号住院,医生向我介绍了张展的情况,现在她的体重不到40公斤,主要是半绝食造成营养严重不良,问身体有没有其它疾病,医生告知检查结果尚未出来,她的腿脚浮肿很严重,后面同张展通电话,劝她定要正常吃饭,她还是坚称自己无罪,不会正常吃饭。我因长期睡眠不好,感到脑子思维很不清晰,就简单的说这些吧,谢谢大家以前的帮助和关心。”

“德国之声”中文网报导,关注中国维权议题的王剑虹也透过推特分享张展母亲近日通报的张展近况。

王剑虹在3日推文中称,“整整过了半年,张展妈妈才得到一次和女儿通电话的机会,至今没有能看到女儿到底瘦成什么样了!2月3日张展已经表示不愿恢复正常进食!对于一个母亲来说,一直悬望担忧,多么残忍!难怪邵阿姨长期失眠」。

王剑虹在4日的推文称,“张展关注组征集朋友们想对张展或她父母说的话 请在8月20日前电邮 [email protected] 去年9月2日张展生日,首次传出她在浦东看守所绝食的消息;今年9月2日,张展在上海女子监狱度过38岁生日,拒认罪,持续绝食抗议,健康继续恶化,体重不到40公斤。”

对此,推友纷纷留言表示,“绝食对付没有人性的没用”、“我爱张展,追求自由民主普世价值观的人都爱张展!”、“若是再不把共产党这邪教推翻消灭。不仅张展死定了!就连方斌等人也可能会被邪恶共产党组织的实体给折磨死。”

报导称,张展从看守所被转往监狱之后,她的家人一直无法顺利获得赴监狱探视的权利。8月2日,张展母亲在获准以电话方式与女儿会见前,已经半年没有见到张展了。

报导引述曾经代理张展案的律师任全牛表示,目前几乎没有其他的管道可以确切掌握张展的病情。

1983年9月2日出生的张展,陕西省咸阳市人,曾任职于上海市某证券公司高管,原是执业律师、公民记者,后来因不满中共当局的政治现状,透过网络发表针砭时弊的文章,包括批评“一党专政”、“腐败滥权”等言论,而遭遇官方报复。张展除了被迫离开律师岗位,还多次遭到约谈、传唤及威胁。

2020年初以来,张展亲赴武汉进行实地疫情考察及报导;5月14日,张展遭到武汉警方抓捕,隔日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12月28日,张展在一审时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4年有期徒刑,刑期至2024年5月13日。

张展在看守所期间多次绝食抗议,遭强行灌食,其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家属多次要求探监遭拒。目前张展被羁押在上海女子监狱服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