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疫苗后病瘫 政府还发短信打第二针(图)

发表:2021-08-04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男子安东尼
接种疫苗后的安东尼一直病卧在床(图片来源:facebook/Dignity for all)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叫安东尼(Anthony Shingler)的57岁英国男子,在第一次接种COVID-19疫苗后就病倒了,至今卧床不起的他却收到政府部门发来的短信,催促他再去接种第二针。

居住于英国诺斯伍德(Northwood)的安东尼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平时身体很健康,施打疫苗前是一名保安经理,工作负责的他也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一家人就靠他的工作收入生活。

今年3月初时,安东尼接受了第一针的牛津疫苗注射,之后的几天他出现了轻微症状,头昏昏沉沉,双腿酸痛,他没在意,以为过几天就会好,多休息就会没事。据安东尼的妻子介绍称,3月8日那天,他的腿一直在疼,他说感觉就像在爬山,感到双腿很沉重。几天后的3月12日,他清晨醒来后感到臀部以下麻木,但还能走路的他还坚持去上班。

“但是到了公司之后,他的手脚开始剧痛,就像被针扎一样。”妻子回忆称:“后来我就把他接送去了最近的诊所,医生说赶紧送他去急诊室。被送去医院急诊室的丈夫在3个小时后被打发回家了,医生称安东尼可能只是过敏而已,可我知道那不是过敏!”妻子哭诉道。

被送回家的安东尼病情持续恶化,3月22日,安东尼被紧急送往王家斯托克大学医院,疼痛剧烈如针刺。妻子称:“他病情恶化,脸色发白,感觉很糟糕,所以我们不得不请来了救护车,丈夫被送进了神经内科。”因病情严重,安东尼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只能用呼吸机呼吸。

安东尼之后被诊断出是吉兰巴雷综合征(GBS),这是一种急性肌肉瘫痪疾病,初始症状为肌肉疼痛异常及弱化,一般发病会先从手脚开始,之后波及上臂及上半身。病痛症状会持续数小时至数周,可能危及生命。一些GBS患者即使痊愈了,也会留下终生肌肉无力的后遗症。

安东尼接种疫苗后卧床不起已经4个月了,他的神经受到损伤,住在医院里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不时出现幻觉和感染,病重的他已不可能再回到工作岗位,他的家庭已没有了经济来源。

安东尼的妻子哭诉道:“丈夫的遭遇被政府完全忽视和遗忘,当他瘫在医院里病重的时候,政府还发短信来,敦促他去接种第二针!他们为什么不会对民众公开警示,疫苗可能存在的这些副作用呢?他们明知道有人会对疫苗产生副作用,而且这些副作用会很严重。”

“我希望政府承认疫苗对人的副作用。他们试图忽略这些,就是为了鼓励人们接种疫苗。但是一些接种疫苗的人,也会有像我丈夫一样的反应。感觉就像在做恶梦,我的丈夫那么痛苦,他康复的机会很小,即使康复也会落下残疾。”日夜守在丈夫身边,愁容满面的安东尼妻子无奈地对媒体称。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