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揭“零号病患”资料有误;华大基因董事大泄密

发表:2021-07-17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一段2017年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健的演讲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他声称在未来的5至10年可以化学合成任何一个生命以及任何病毒。该惊悚言论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这段视频的内容是2017年12月27日,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在2017深商大会上的讲话。

视频中汪健做示范称,基因打开后,可一变二、二变四,这就是生命的传承的根本,并称现在最时髦的就是“基因编辑”。

汪健称,一个人的细胞基因有30亿,而现在他们已经做到千万水平了,“所以在未来的5-10年,我们可以化学合成任何生命,这不是开玩笑,也不是吓唬大家,人造生命进展可能比人工智能还快。”

汪健还声称,尽管人造人会带来各种问题,但无论“你喜不喜欢,它都来了”。

还说,“大肠杆菌也就是200万,我们2天就可以做成一个细菌,可以做成一个好的细菌,也可以做成一个害怕的细菌”。

接着,汪健说出了更加让人闻之胆寒的话:“人类从冷兵器到热兵器到原子弹,一定会过渡到活的(兵器)。”

对此,有网友惊恐表示,“细思极恐、让人听了后背发凉、就是要搞死这个世界的预告”。

“完美的解释了它们怎么制造武肺病毒”。

“看完之后更坚信中共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

还有网友怒批道:“如果人类真的要生化危机灭绝……首发地点必定……‘中共’”。

“中共邪恶无底线已经无法想像,世界人类文明道德人伦都毁于中共魔鬼之手!” 

另外,近日,《华盛顿邮报》曝光,关于武汉肺炎首例病患的资料存在错误,对此,世界卫生组织罕见认错,并且提案再次进驻武汉实验室调查,15日的声明还指出,目前恐出现更危险的变种病毒。

报导称,世卫与中国联合发布的病毒调查报告显示,首例病患是1名61岁的市场工作人员(基因ID为“EPI_ISL_403928”),但武汉市去年宣布的首例病患资料,是在2019年12月8日发病的武昌区居民,世卫与中国官方的“病患住址”资料也有出入,分别位于长江南北岸。

对此,世卫发言人亚沙雷维奇透过电邮回复,根据世卫掌握的资料,中国记录到的首例病患是1名41岁的男子(基因ID为“EPI_ISL_403930”),之所以会显示成另1人,是因为“编辑出错”。

但亚沙雷维奇称这个错误不重要,因为目前已知的首例病患,很可能不是“零号病患”。

另外,《华盛顿邮报》还向世卫求证,为何中国公布的首例病患资料,显示其是2019年12月16日开始出现症状,也和世卫有所出入。

亚沙雷维奇表示,世卫也在调查这件事情的缘由,目前没有答案。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