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审计结果和2020大选结果出入大(图)

发表:2021-07-14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5月1日,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市的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里成堆摆放的马里科帕郡的2020大选选票在等待审计。
图为2021年5月1日,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市的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里成堆摆放的马里科帕郡的2020大选选票在等待审计。(图片来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亚利桑那州参议院议长卡伦.范恩(Karen Fann)7月13日(周二)表示,该州最近几个月以来对2020大选选票审计结果和官方结果有出入,这种差异促使选举审查小组要再次重新计票。

由亚利桑那州参议院聘请的审计顾问公司“网络忍者”(Cyber Ninjas)领导的对该州最大郡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选票重新计数工作在6月底结束。

范恩在接受地方媒体KTAR采访时说:“他们还没有公布数字,但是,我们确实知道这些数字目前与马里科帕郡的不匹配。”

亚利桑那州参议员温迪.罗杰斯(Wendy Rogers)也在13日发推文说,亚利桑那州审计出来的数字与2020年大选的官方结果不匹配,具体审计结果要等未来公布。

根据“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7月13日报导,罗杰斯参议员表示,目前不清楚审计结果是否会改变2020大选结果,但是对大选的审计将揭露民主党的大规模欺诈行为。

罗杰斯说:“我们所做的只是计算选票的数量。这是一台纸张计数机,仅此而已。他们还没有如你所愿发布一个(审计)数字,但是,我们知道这些数字目前与马里科帕郡的不匹配。”

亚利桑那州的选票审计人员表示,法医审计即将结束,预计他们的最终报告将在几周内发布,更多信息预计将于7月15日(周四)从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公布。

据悉,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将进行自己的重新计票。这将会再提供一个数字来与马里科帕郡的官方数字和本次审计的数字进行比较,不过参议院的重新计票将侧重于选票数量而不是实际投票数量。

范恩此前曾告诉过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人们,参议院将使用他们自己购买的两台计票机来完成这第三次的选票计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