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曝不寻常?金正恩最爱女歌手封最高荣誉(图)

发表:2021-07-14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玉珠是一位有“朝鲜少女时代”之称的牡丹峰乐团成员,是目前唯一仍然活跃于舞台上的成员
金玉珠是一位有“朝鲜少女时代”之称的牡丹峰乐团成员,是目前唯一仍然活跃于舞台上的成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YouTube/TVCHOSUN)

【看中国2021年7月13日讯】近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了阻断人民观赏韩国影剧,以及听韩国流行音乐等“韩流文化”,而开始培养其国内演艺明星,尤以金玉珠作为代表性歌手,她可说是集金正恩之万千宠爱于一身,除了能够在公演节目中负责大半曲目之外,且于11日获颁了“人民演员”的荣誉称号,甚至在合照之时,金玉珠还整个人紧紧贴于金正恩身上,似乎显示出她的地位已经今非昔比了。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指出,曾经被喻为“朝鲜版少女时代”的牡丹峰乐团,迄今已逾1年没有再合体登台了,所有的团员销声匿迹,现今仅剩下(김옥주,音)一人还活跃于萤光幕前,近来更是独得了金正恩的宠爱,而让她攀上事业新高峰。

牡丹峰乐团于2020年元旦庆祝公演之后,也一直没有再安排团体演出,甚至有好几名曾经获得功勋俳优、共和国英雄荣誉之称号的人气团员们,她们在今年1月的党大会上亦未露面。

朝鲜官媒《劳动新闻》报导称,11日,金正恩出席国家的表彰仪式,并授予演艺创作者和表演者荣誉称号及勋章,并在结束之后与众人一同纪念合影。

报导中指出,目前金玉珠于国务委员会演奏团担任“声乐演员”(亦即歌手),在当天她获颁了“人民演员”(韩国称为国民歌手)之荣誉称号,这也是金正恩睽违6年首度授予这个称号,甚至连三池渊管弦乐团的前团长、现任职党中央委员副部长的玄松月亦未能获得此荣誉称号。

在会后的合影中,金正恩身旁的最珍贵宝座其中之一,即是给了金玉珠,她不只整个人紧贴于金正恩的身上,且还能将手扶着他的腰际;而另一边的男子,却仅能勾着领导人的手臂而已,照片中金正恩嘴角微微上扬,并不像以往于会议时的严肃表情,似乎看起来还有些紧张和害羞。

据报导称,金玉珠曾经于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效力过的银河管弦乐团中担任主唱队长,在该团解散之后,她陆续加入了青峰乐团、牡丹峰乐团和三池渊管弦乐团,而最后才转到国务委员会演奏团。

报导表示,这次会金正恩大动作来授予金玉珠荣誉称号和勋章,相当于是在扶植金玉珠成为新一代的“国民巨星”,以实施对于演艺圈从业人员之优惠政策,其主要是为了阻断年轻人观看韩剧,以及听韩国流行音乐等“韩流文化”,而开始培养朝鲜自己国内的艺人明星,利用他们来确立国家内部纪律和精神武装。

金玉珠的演唱会?

根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导指出,金正恩从6月15日起,进行为期4天的劳动党全体会议,其中还安排与党中央高层一起观赏国务委员会演奏团之演出。在朝鲜中央电视台所公布的影片之中,金玉珠于26首的表演曲目中,竟然参与了高达22首的歌曲演出,也就是在全长2小时20多分钟的节目之中,除男声合唱或者演奏曲之外,可说是金玉珠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了。

朝鲜专家、东亚大学教授的姜东完认为,金玉珠是此次演出的核心人物,能够于一场演出中,接下这么多的演出曲目,可以证明她是受到金正恩所宠爱的歌手;2月,在朝鲜的前领导人金正日冥诞纪念的演出中,当金玉珠下台后,金正恩还曾经两度要求再来一曲。

金玉珠曾经以三池渊管弦乐团团员的身份访问韩国,当时号称是朝鲜“最红女歌手”的宋英,还与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徐玄一同进行合唱,可是返国后的宋英,也消失于舞台前。

姜东完教授指出,尽管无法确认这些消失的朝鲜歌手和音乐人们,是否因牵涉了政治问题,而遭到肃清,但看起来并不是一个正常的迹象,目前只有剩下金玉珠还继续活跃于萤光幕前,且受金正恩的宠爱,这确实是十分罕见的事。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