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争者成恐怖分子 中共种族灭绝港人(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7-10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7日,梁健辉义士头七,王婆婆去铜锣湾悼念,遭到警方截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何良懋指港府刻意将抗争者塑造为本拉登一样的极端恐怖分子,担心香港会迅速新疆化。图为2021年7月7日,梁健辉义士头七,王婆婆去铜锣湾悼念,遭到警方截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近日警方陆续逮捕数名悼念梁健辉或在网上讨论刺警话题的港人,并批评悼念人士与支持恐怖主义没有区别。香港时事评论人何良懋指港府刻意将抗争者塑造为本拉登一样的极端恐怖分子,担心香港会迅速新疆化。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共产党正在香港进行种族灭绝,直斥“共产党有组织、有规模地在消灭我们香港这个族群”。

7月1日,香港铜锣湾发生刺警案。一名50岁的男子梁健辉用刀刺向一名警员后自插心脏而亡。梁健辉的死获得很多港人的同情,认为他是暴政下的悲剧人物。在他去世后不断有市民去案发现场悼念他,不过港府方面则把事件定性为“孤狼式恐怖袭击”,表示公众悼念袭击者与支持恐怖主义没有区别,指悼念具“煽动”性,并警告称任何具有煽动意图的行为都可被起诉,面临两年监禁。

7月9日,香港警方在屯门兆安苑一条行人隧道内,以涉嫌刑事毁坏拘捕两名年龄分别为20岁及27岁的年轻人。警方指控其中一人涉嫌用笔在墙上写下“梁健辉烈士,2021.7.1,R.I.P.”,另一人则带水果等祭品拜祭。其后警方在被捕人家中,搜出反送中的文宣和“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旗帜。此外,警方还拘捕一名36岁男子,指他在网上发帖文,内容涉及如何使用刀来对付警员,男子被控涉嫌“触犯煽惑他人意图伤人和煽动意图罪”。

香港在国安法下形势急转直下,民怨冲天,市民和政府的关系严重撕裂。何良懋指,北京派来香港的驻港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和中联办主任罗惠宁都是大陆地方的恶官和酷吏,这些“土包子”没有国际视野,无法与西方主流思维接轨,“这些人是关门打狗的专家”,香港人遇到这些土产官员,以后的日子一定不好过。

日前,香港国安处宣布逮捕5男4女,其中6人是中学生,指控他们涉嫌制造土制炸弹,企图炸毁警署、法院等地方。何良懋指,警方以国安法名义进行拘捕行动,意图将这些抗争者定性为恐怖分子,然后参考新疆手段将他们关在集中营。

何又指,七一刺警案的涉事人梁健辉先生已经去世,但当局仍然不依不饶,把事件定性为孤狼式恐怖袭击。他担心香港会迅速新疆化,中共在香港封网后会威逼港人噤声,将所有争取民主自由的抗争者塑造为本拉登一样的极端恐怖分子,谁同情或悼念抗争者都是帮凶。

袁弓夷指,去年在美国游说时已向美国表达这个观点,即共产党在消灭香港这个族群。他解释指,香港有自己的文化、语言、货币、法律和核心价值等,所有这些和大陆都不同,因此邓小平当年要实施“一国两制”,现在共产党在摧毁香港所有的价值,再把大批社会精英、异议人士投入监狱,等同在进行一场种族灭绝,“共产党有组织、有规模地在消灭我们香港这个族群”。

香港政府日前表示正在马不停蹄地草拟23条,希望在下届政府中推出。何良懋认为,23条一旦立法,香港情况会更差。袁弓夷指自己在美国游说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夺回香港主权,既然共产党已经破坏《中英联合声明》,香港的主权应该回归英国,“但这句话英国不敢说,美国也不敢说”,中共背信弃义,九七前承诺香港人的事情都没有做到,应该去国际法庭告它,可惜英国政府为了保护英资的利益迟迟没有行动。他希望进一步游说议员,年底能取得一些进展。

何良懋指,香港人有“三自主义”,即自主、自决、自治。袁弓夷坦言,希望尽自己一份力量保护香港人的主权、安全、文化和价值,呼吁后一定要有所行动,最终香港人可以夺回自己的主权,自决前途,他哽咽道“我们的后代不再做中共的奴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