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庆宣传欲盖弥彰 天道人事有迹可循(图)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21-07-03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特大

李大钊 绞刑台
中共建党百年宣传片出现李大钊被执行绞刑时的场景,有人说是党庆前的大凶之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建党百年临近之际,党媒播放系列宣传片进行舆论造势,其中,16号的宣传片中,出现一段李大钊被执行绞刑时的场景。第二天,“李大钊行刑时的绞刑台”窜上热搜榜首。中共或者可以自欺欺人的以为这是广大草民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但是在百年党庆之际,数亿人争相围观中共创始人被执行死刑,这件事怎么看也没有什么缅怀的意味在里头,相反,倒是有一种十分应时的晦气。有人说这是中共党庆前的大凶之兆,可谓识者之言。

李大钊做为中共创始人,中共去回放他被绞刑处死的情景,本为营造三大看点,以宣扬革命先烈之伟大,却意外的牵出伟大背后的不堪与猥琐。

看点之一是李大钊被处死,且死的不忘初心。然而,李大钊的死因是什么,初心是什么,却被中共模糊处理。李大钊之死,非有什么堂皇之理由,而是因为叛国。当时的国是中华民国,李大钊所效命的中共则由苏联一手扶植,处处以颠覆中国为目的。李大钊被抓前,正躲在苏联大使馆。李大钊之初心无非是与苏联相勾结以颠覆中国之祸心。

看点之二是李大钊死前说“身可死,文化不可绝”,加之其一身长袍,这种旧式文人的穿着,让人不由将李大钊与传统文化继承者相联系,却忘记了李大钊不过是以旧式文人的形象混迹于北大,满脑子马列思想,处处兜售马克思主义,而其所效命的中共才是真正以灭绝中华传统文化为目的的。李大钊所说的文化不可绝,非是中华文化,而是源于西来马列主义的中共党文化。

看点之三是李大钊的绞刑架,本是中共用来宣扬军阀残暴之用,殊不知,李大钊在死前并无中共所宣传的遭受酷刑之经历,而且在他自知必死,于是选择绞刑,拒绝死刑后,张作霖特意为他进口了绞刑架——对于一个判国者,“残暴”的军阀也实在太人道了些,如果跟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对付党内政敌与普通民众的手段相比,恐怕要被中共笑作妇人之仁。

可以说,三大看点之下掩盖的是中共讳莫如深的三大不耻,如今李大钊死了一百年,而这三大不耻却被中共继续发扬光大了一百年。

先看中共之卖国,一方面,割让领土以奉外国,最大手笔则是江泽民将中俄世代相争面积相当于一百多个台湾的三百多万平方公里领土拱手让予俄罗斯;一方面,实行大撒币政策,举国人之血汗以结友人之欢心。说到这儿,想起近来曝出的一些大陆高校为吸引来自非洲等地的留学生,竟为其配女学伴之类的丑闻怪事,所谓上行下效,这不正是中共之卖国与媚外臻于极至的表现吗。

再看中共在文化方面之所为。如今的中共不仅早已将传统文化夷为废墟,更将中共党文化深植国人脑中,以至乱象无穷,最突出表现有二:一是党国不分,将爱国等于爱党,以极端爱国主义,狭隘民族情绪与党文化斗争心态互为催化,可谓风助火势,气焰冲天。二是道德败坏后的人心冷漠与人性懦弱互为作用,于是以强欺弱报复社会的暴力恐怖事件此起彼伏。这些都是饱受党文化毒害后的恶果。


责任编辑:李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