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庆党员人数为大凶? 诡异数字引猜想(组图)

发表:2021-07-02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意图:中国人宣誓入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示意图:中国人宣誓入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中共党庆之际,中国官媒公布了现有最新的党员人数,不过,网友惊奇的发现,今年的数据和去年的数字一样,普通话谐音同样具有凶兆意味。不是“就我要死吧”,就是“就要就要死”。网友惊呼,“赶快退党保命吧!”

据官媒澎湃新闻6月30日公布,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5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514.8万名,比2019年底净增323.4万名,增幅为3.5%,现有基层组织486.4万个,比2019年底净增18.2万个,增幅为3.9%。其中基层党委27.3万个,总支部31.4万个,支部427.7万个。

官方公布最新党员数据(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官方公布最新党员数据(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但有网友惊奇发现,最新的党员数据9514.8的普通话谐音竟然是“就我要死吧”。有媒体直言,这个数据对于中共来讲,又是一次大凶之兆。

为什么说又是一次大凶之兆呢?其实也是有原由的。早在2020年6月30日,官媒也曾公布了党员的数据,称截至2019年底,党员人数为9191.4万,而其谐音正是“就要就要死。”当时曾在网络疯传,许多民众认为,此种巧合,似乎暗藏着某种天机,还有网友惊呼:“赶快退党保命吧!”

2019年底党员数据(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2019年底党员数据(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而更早在2002年6月,中国全国摄影博览会在贵州省黔南州的州政府所在地都匀市举办,在为采风点打扫卫生时,发现一块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的巨石,民间称之为“亡共石”。但中共官方在报导宣传时,只凸显“中国共产党”5个大字,均不敢提及“亡”字。

另外,从今年党庆期间中共官方公布的党员数据来看,有近四分之一党员的年龄未满三十五岁,显示这个百岁老党的结构还算年轻,但中国年轻人入党,是真的认同其理念还是只想入党好做官为了权益?

对此,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引述一位在美国攻读博士、不愿俱名的人士说,“党就是执政群体、他们在中国执政,是利益集团,为自己的好处去考虑,比如说他的红色后代。”他还表示,在他的生活中,有些好朋友就是党员,但并不影响自己和他们的关系,因为少年党员不全都“相信政府相信党”。他们也讨论政治,也对共产党的一些作为有不同的想法,只是不会去公开说。

这位匿名人士还解释说:“可能8年前、5年前胡锦涛时期你能说的话,现在在习近平时期你是不能说的,这个没有进步。真实的民意没有那么癫狂,大家并不是傻子,还是能看清不正常的东西,只是这个环境不允许大家说出来。”此外,他还表示,不公开妄议中央,不代表没有自己的思想,但这种活法是痛苦的。尤其现在的中国,有点思考能力和批判意识的人,都是这种感受,而他也是其中之一。这也表明,并不是中国所有的年轻人都是小粉红。

时评人金言在大纪元刊登的评论文章中说,中共官方的党员数据中,35岁及以下的党员达2367.9万名,占党员总数的24.9%,比2019年提高0.7个百分点,足见垂垂老矣、行将就木的中共已经饥不择食,不仅把年轻力壮的大学生拉入党,就连乳臭未干的中学生也不放过。

此外,他还观察到,在此次中共百年党庆大会上,首次设置了献词环节,由共青团员和少先队组成的千人方阵唱红歌,并向天安门城楼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金言认为,此举名义上是要表达年轻一代对党的生日祝福,实际上很有可能是共产党这个在中华大地游荡百年的幽灵,需要源源不断的补充新生的能量来给自己续命。

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目前全球有近3亿8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抛弃行将就木的中共,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