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集团首次面临刑事指控(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01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的川普大厦
纽约川普大厦(图片来源:Adobe Stock图 )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据《华尔街日报》6月30日报导,自检察官开始调查以来对川普集团提出了首次刑事指控,这些指控将于7月1日在法庭上公开。

知情人士说,纽约大陪审团已起诉川普集团及其首席财务官魏塞尔伯格(Allen Weisselberg)犯有税务相关罪行。针对川普集团的相关调查始于3年前。

对公司首席财务官的指控对川普来说是一个打击,他在担任总统期间和之后抵御了多次刑事和民事调查。川普的律师表示,最初的指控不会牵连到川普本人。美国最高法院早前还裁定了对检察官有利的纳税申报案。

知情人士预计川普集团和魏塞尔伯格将面临涉嫌逃税的附加福利相关指控。几个月来,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和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一直在调查魏塞尔伯格和其他员工是否非法避税,他们从川普集团获得了汽车、公寓和私立学校学费等福利。

前检察官说,只关注附加福利非同寻常。一些律师表示,如果检察官仅仅为了附加福利而起诉川普集团,而很少有其他公司面临此类指控,那么可能会使调查看起来有偏见。

川普一直否认有不当行为,并表示由民主党领导的调查是出于政治动机。他在本周稍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案属于“整个美国商界的标准做法,绝不是犯罪。”

据《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本周报导,在最近的虚拟会议中,川普及其公司的律师试图说服检察官不要提出指控,他们认为对公司的附加福利或员工薪酬提出指控闻所未闻。

前联邦检察官兼白领辩护律师特姆金(Jeremy Temkin)表示,如果检察官能获得魏塞尔伯格的合作以支持他们更广泛的调查,则周四的指控可能是未来一系列指控中的第一项。

特姆金说,个人在面临重罪指控和入狱可能性之前拒绝合作的邀请并不罕见。“一旦提出指控,被告将面临一个具体的决定:他可以在审判中否认指控、认罪或同意合作,”他说,“许多被告会选择合作,以最大程度减少入狱的风险。”

律师表示,如果被判犯有低级税务犯罪,魏塞尔伯格可能面临最多一年的监禁。虽然量刑最终将由法官决定,但检察官可能以威胁入狱以争取他的合作。律师说,许多没有犯罪记录的被告可能被判处缓刑。

在起诉书被退回后,检察官开始将他们的证据移交给辩方。

律师表示,如果检察官能证明川普集团及其高管有系统地避免纳税,他们就可以提出更严重的指控。

检察官调查了川普集团是否向魏塞尔伯格和其他高管提供公寓,并非法避免纳税。

除魏塞尔伯格外,检察官还检查了川普的前保镖、首席运营官卡拉马里和其儿子的公寓。卡拉马里的律师格拉万特(Nicholas Gravante)表示,目前预计不会对卡拉马里提出指控。

检察官还审查了通过川普集团租赁的汽车是否适当纳税。

今年春天,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传唤了就读于曼哈顿私立学校的魏塞尔伯格的孙子,前儿媳詹妮弗.魏塞尔伯格说,学费是用魏塞尔伯格和川普签署的支票支付。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与税务是更广泛的刑事调查的一部分,旨在调查川普集团及其官员是否高估或低估其贷款、税务和保险文件中的资产以获得经济利益。由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牵头的刑事调查和由纽约总检察长牵头的民事调查调查了围绕一些相同房产的金融交易,包括川普在纽约州威彻斯特的七泉庄园,以及芝加哥的川普国际酒店大厦。

两个办公室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地方检察官办公室预计将继续进行更广泛的调查,周四提出的任何指控都不会妨碍未来采取行动。检察官提出额外指控并取代或加入起诉书是普遍的作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