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藏着密码 竟能泄露一个人的命运(图)

作者:命理人生 何锋 发表:2021-07-01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揭示一个人的命运。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揭示一个人的命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人的心长在身体里面,别人自然是看不见、摸不着。故此,人们常说:“人心难测”。不过,心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心识、心神,会通过各种身体语言表达出来。比如,从面相来看,光是一个眼神,就可以表达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因此,人们也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里就主要说的一个人的眼神。

从面相学上来说,眼睛是人身上的日月,尤如大地上的太阳与月亮;是一个人阴气与阳气,精气与神气的精华荟萃。预示着一个人精神气质的高低贵贱;以及生命能量所体现的贫富寿夭。

首先,眼神是生命力的表征。

你看,人一生下来,眼睛是睁开的;一人要离开这个世界,眼睛一定要闭上。一个新生幼儿的眼睛是多明多亮,而一个老朽垂暮之人,眼神则是枯萎无光的,因为,人老先从眼睛老。眼睛是你的元气、精气、神气的的表征。

其次,眼神是精神气质的表相。

一个正直无私的人,定然是眼眸明亮的;自私自利的人,定然贼眉鼠眼,顾左右而言它;孩童不经俗世熏染,定然天真无邪;阅人无数,狡黠世故则是老年;聪慧之人,定然眼神烁烁闪亮;愚笨之人,定然浑浊无光。

具体说来,眼神之贵,有如下四种:

一、瞻视有力的人

这种人看人看事都很用心,如同雄鹰离巢,又如同怒虎出林,故此,有入木三分之说。心地藏私的人,一般都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对人对事判断一逮一个准,除了自己专心做事,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之外,也对自己的利益看护的很紧,没有人敢侵犯其利益。

二、目长一寸,眼有重瞳的人

重瞳,也称重华、双瞳,分为双目重瞳和一目重瞳。是说人的一目之中具有两个瞳仁,传说古时候的圣人,就具有此相。现代人很少看到此类眼相。不过,眼目较长的人,则较多见。眼目较长,能够看到自己耳朵,这种人闻见合一,见识高超,自然非常人难比。故此,亦为贵人。

三、黑白分明的人

黑白分明,就是眼神很是清澈,很少出现血丝,眼白和瞳孔分得很清。这种人往往拥有纯洁的心灵,总是光明正大地做事。即使身处逆境,也善恶分明,清正自守,故此,也常得贵人相助。因此,他们本身就是贵人。

四、眼神平视坚定的人

眼神坚定,若视线投往远方,其人性格坚定,且目光远大,有理想和抱负;心地善良正直,属于只要自己努力就能成功的人,运势好,机遇到,亦多能得到贵人相助,具有贵人气质。

同样,眼神也可以分辨贱鄙之人。具体说来,大体有如下几种:

一、眼神黄浊之人

眼珠色黄、泛红、黑白不分明、神情浑浊。这种人往往愚笨,分不清是非,学识驳杂而不精进;且子女稀少或没有多大出息。也说明这种人心地不纯洁,头脑中常常有多种想法,也就不能安分守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会顺利,即使努力工作,也会出现种种问题。比如:被别人拖累,无法留住钱财,判断力差,面对感情不够坚定,反反复复,自然难以有好的结果。

二、眼大无神的人

眼睛过大,必定胆小;眼睛无神,用心不够。胆小且不用心,自然难以成就事业,遇到机会也就很难把握。

三、眼睛斜视的人

若正坐之时,视线倾斜,说明其人表里不一,内心藏私,是个伪君子,自然无法称贵。无论他们具有多高的成就。

四、目光上视的人

若一个人,目光常常往上看,甚至上视到头顶的人,往往自大妄想,不顾现实,不懂环境;且内心狠毒,看不起别人。难以成功,也怨恨别人成功。

五、闪烁如鹰的人

其人眼神虽然锐利,但是目光闪烁,其人个性多疑、善变;且喜欢冒险,常心存嫉妒。不管其成就如何,均无法算贵。

六、左盼右顾的人

眼神时常回首,左顾右盼,凑东瞄西,其人疑心很重,命势起伏不定,因此,心思不专,心神不定所致。

七、习惯低头的人

其人总是习惯低头,视线常往下看,这种人只顾眼前利益,没有长远眼光;对于自己信心不足,对于别人和周围环境,疑心很重,且喜欢玩弄阴谋诡计。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