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哪一种特征代表能立于不败之地?(图)

作者:清浅 整理 发表:2021-06-2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若拥有眼尾长、手厚软等特征,代表其能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女人若拥有眼尾长、手厚软等特征,代表其能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相信八字算命、面相学、星相学吗?常言道:“好丑命生成”,若再进一步观看自己的模样,以及现阶段的命运,就知道为何“面相”这一门中国传统文化能够历久不衰了。一般而言,女人被认为应该要“温柔似水”,性格及对待人的态度、方式都不应该太过强硬、粗鲁、尖锐等。若想要辨识哪一种女子适合娶回家当妻子,目前也早就存在诸多看面相手相算命方式,可供大家参考。

适合为妻的女子,到底需具备哪些条件呢?包括大家会讨论女子的肩膀、手指、腰围、腿型及臀围等外型条件,因为这些因素决定了一名女子的性格及命运。除了要求女子应当要善解人意、温柔可人之外,众人更加细究、进一步观察的外型条件包括:女子的长相必须要眉清目秀、眼珠黑白分明、额头饱满且不过高、下巴圆润饱满。此外,有得人还会再观察女子的肩膀是否过宽,因宽肩代表此女能够承担起家庭事务,不只助夫,还会旺夫,至于女子的走路姿势则决定其出身贵贱,以稳轻缓慢为上品。另外,还有人会审视女子的声音是否温和细腻,因女声不可过粗或过尖,以免招致不吉。

不过,当我们在讨论女子拥有哪一种特征最佳时,也得了解哪种女人相代表了这一名女子能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不过,所谓的不败之地,并非指此女子的性格过于刚强、好争强斗狠。接下来,就与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眼尾长

眼尾长的女人,代表的不仅仅是很会念书,能够考取公务人员,也能代表此女属于智慧超群、工作运特佳的类型。其实,只要是专业领域方面很强的人,均会拥有这一项特征,所以你若也想要很有智慧,不妨尝试将自己的眼尾画长,一旦在此部位下功夫,画久了,同样会出现效果。

二、地阁丰厚

遇上问题,很多人会习惯逃避,然而越挫越勇、晚景暮年荣昌的人,其地阁一定会呈现丰厚之态。一个人若要发达很久,其嘴唇跟下巴的威风凛凛是必须要很充足的。假如这个人到下巴的地方比较没有力量,那么往往到了晚年,就会垮掉。

三、鼻子长

不知道你有没有观察到,异性缘较好,或是能够左右逢缘的女人,她的鼻子一定都是比较长的,而且还比其他人要来得挺拔。此外,这类型的女人所碰到的男人往往也是会比较名流,比较慷慨的。

四、手掌厚又软

你与女子握手时,有没有注意到什么呢?有无特别的感受呢?其实,拥有立于不败之福气的女子,她的手往往是厚实又软软的。因此,当你在与女子握手时,赫然发现自己握着的这只手是厚厚软软的,那么比较可以确信的是,这名女子,如同是上天赐福一样,从小到老都会很有钱、能享福的类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