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作秀?大陆公安局长暗访派出所引热议(图)

发表:2021-06-17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一派出所男警躺平吸烟玩手机被暗访局长发现,立即起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大陆一派出所男警躺平吸烟玩手机被暗访局长发现,立即起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一段中国江苏省连云港市某公安局长暗访东海县曲阳乡派出所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曝光了大陆警察的真实日常工作状态。警察们要么不是在其岗位,要么是抽烟玩手机,工作状态极其懒散。有网友认为只是作秀而已,并戏说:“警察不干活,老百姓才有活路。”

6月17日,一段江苏连云港某公安局长暗访派出所、曝光中国警察真实工作状态的视频在网络热传。

视频一开始,一位身着便衣的公安局长突击某派出所,一进门,一个身着警服的警察面露非常尴尬的表情,不敢说话。该局长随后进入里面一间房屋,只见里屋一男警斜躺在床上,一手夹着烟,一手滑手机,看到有人进来,立即起身。某局长说,“看看,抽着烟”,然后手指着旁边一间屋说:“看看,这就是枪库,是吧。”说完后询问已经站起来的男警:“你是值班的吗?”男警小声答“是”。然后,某局长手指着男警的衣领:“这衣服也不扣,就这种形象,装备也没有,你们看看,就躺在这,如果遇到袭击怎么办?你们为什么不带家伙呢?”

两名男警唯唯诺诺不敢吭声,随后某局长出了门,手指着门牌说:“这就是派出所值班室啊,一个警察都没有。”然后从旁边写着“曲阳乡道路交通管理站”的大门进去,院内有一警察正在洗车,于是询问是谁值班,回答说:“汪警官”。

某局长径直往里走去,进到一个写着户籍室的房间,询问两位女警:“值班警察在哪,一个值班警察都没有?大门口一个值班警察都没有。”两名女警支支吾吾没有答出。某局长随后出门站在写公安大字的门口前说:“我走了一圈儿,值班室一个值班警察都没有,看到没?来来,进来看,前台值班的,两个辅警。”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根据视频中显示,某局长突击检查的是连云港市东海县曲阳乡派出所。有知情网友披露暗访局长是连云港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前一阵子著名的女辅警‘打劫’众警察事件的所在地。’”

上述视频在网络热传后,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该局长也就是做秀:“这个局长也就是建党100周年下去转悠转悠,做做秀而已”、“这个警察的头也很有意思,白白胖胖的,体态丰满,手臂肌肉都看不出来,估计也很久不在一线工作了”、“值班室是辅警,正警在上面办公室,哪里会在前台,这个领导也是装模作样”、“不是警员懈怠,是这些当官的不干正事,只会摆姿态,问问这些领导是不是一天24小时全副武装,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锤子,都是一级骗一级而已,全是演员啊、应该微服私访一下中南坑。”

另有网友表示:“值班警察不可能坐门口的,有一点执法权的都配备了办公室,门口的都是协警”、“报警这些人会出警么?”、“枪库离门口这么近的吗?”、“警察就是警察,为什么会有辅警,辅警是个什么定位?全世界还有哪个国家有这种玩意存在的?”、“有这样的政府,就有这样的党棍。

还有网友揶揄说:“警察不干活,老百姓才有活路啊”、“自己监督自己”、“小伙子们不用担心,继续躺着,他也是作秀,他也记不得你们是谁”、“局长很气愤,连你们派出所都躺平了,谁来保卫贪官,谁来保卫党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