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贝佐斯同行飞往太空旅行 代价2800万美元

发表:2021-06-13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6月13日讯】(法广RFI)亚马逊公司创办人贝佐斯旗下航太事业蓝源公司(Blue Origin)载人太空船下个月将升空,太空船首飞座位竞标6月12日结束,一位幸运儿出价2800万美元得标。

贝佐斯(Jeff Bezos)本周宣布,他与弟弟马克(Mark)将参加自家航太公司蓝源首次载人太空飞航行程。蓝源预定7月20日从德州西部,发射新谢波德号(New Shepard)可重复使用次轨道火箭系统,飞往太空边缘并返回地球表面。

6月12日的慈善拍卖得标者将与他们同行,得标者身分将会于未来几周公布,同行的第4位太空观光客的姓名也尚待披露。

座位拍卖于5月19日展开,今天的得标者在竞争激烈的历时10分钟直播竞标中,击败约20位竞争者胜出。

公开线上竞标阶段于6月10日结束,最高出价达480万美元,出价最高的超过20名竞标者得以参加12日举行的最终直播拍卖。

竞标者在直播拍卖会以百万美元为单位往上加码,拍卖收益将捐给蓝源公司的慈善基金会“未来俱乐部”(Club for the Future)。未来俱乐部的使命是鼓舞未来世代年轻人追寻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生涯。

新谢波德号在没有搭载人员情况下已成功试飞15次,这将是2000年创办的蓝源公司首度展开载人太空飞行。在总共维持10分钟的太空旅行当中,乘客有4分钟会停留在太空与地球大气层的分界线卡门线(Karman line)以上。

火箭升空后,太空舱会与火箭推进器分离,在超过100公里高度停留4分钟,在这个期间舱内4名乘客将能体验零重力飞行,还可以从太空观赏地球弧线。

火箭推进器将会自主降落在距发射地点3.22公里外的发射场地,太空舱则将在3具大型降落伞协助减速下返回地球表面。

 

文章来源:法广RFI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